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练兵战场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练兵战场

   一背景介绍:

  谁说国战就是强者的舞台?练兵战场完美呈现经典的阵地对抗玩法,将玩家分队在不同层级,进入同一层级战场的玩家都是装备、评分相近的对手,让你摆脱数值压制。

  让每一个玩家都可以体验竞技对抗的快感。

  二活动报名:

  1.练兵战场开启报名时间:周六20:00-21:00。

  2.活动报名资格:只有开启国战的服务器中非军队玩家才能报名

  3.练兵战场开启时间内,玩家可以重复报名,在练兵战场中主动逃亡的玩家10分钟内不能报名。

  三活动玩法:

  1. 活动时长:每一场练兵战场时间为20分钟

  2. 战场地图:战场中分上中下三路,对战双方在三路各有一个兵营和两个箭塔,共三个兵营和六个箭塔,兵营会制造己方士兵攻向对方。地图中间会有三种水晶,占领水晶可以为己方提升能力。

  3. 士气值:战场开始时,双方会有固定的士气值。杀死对方小兵、玩家,破坏对方建筑均可以减少对方的士气值。士气值先为0的一方判负,或者战场时间结束后,士气值高的一方胜利。

  4. 练兵物资:在战场上执行特定指令的时候需要消耗练兵物资,例如提升兵种等级。练兵物资可以通过杀死对方小兵、玩家和破坏建筑获得。

  5. 战场NPC:

  练兵指挥官:玩家可以在练兵指挥官处通过消耗练兵物资提升己方兵种等级。

  兵营:根据兵种等级不同,制造不同能力的兵种,攻向敌方阵营。兵营被摧毁会扣除一定士气值。当一方三路兵营都被摧毁,则判负。

  箭塔:会攻击附近的敌方小兵和玩家,被摧毁会扣除一定士气值。

  水晶:占领攻击水晶可以使本方玩家对玩家伤害增加25%;占领防御水晶可以使本方玩家减免玩家伤害25%;占领奇袭水晶可以在奇袭水晶激活发动奇袭选项,奇袭水晶会召唤奇袭士兵为己方作战,攻向敌方,奇袭士兵只存在90秒。

  6. 获胜条件:

  击破对方的三个兵营

  将对方士气打击至0

  时间结束,士气比对方高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王者挑战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国运争夺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