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练级攻略 删档封测体验之1-40升级攻略

练级攻略 删档封测体验之1-40升级攻略。

  封测体验之升级攻略(很详细的)

  1-10级

  做完门派的任务到10,提示一下在门派里面在打怪的时候,你只要碰一下怪,个数也要算到你身上。

  10-16

  成都周围,跟着任务走,这里的怪不像以前一样了,必须抢第一下才行。BOSS是共享的,打一下就可以了。

  16-20

  鸣沙山,也是做任务。其中关于万兽王的任务,不知道该没有。我擦,我完成了队友没完成,反正无限点那,个锁就可以了。

  这也是你第一个接触的FB,流沙监牢。简单的很,组一个到2个医生。怪别引太多就行了。FB门口有任务可以,接了可以身1级吧,经验很多的。任务回送你第一把紫色的武器。(奖励一个龙纹,一个牌子)

  22-25

  寒晶池

  不说了也是任务,其中那个天雷子的任务,你可以跑到任务指定的地点再往前,走几步到桥上去。放雷,怪多些。

  寒晶FB,接FB门口的任务,一个有1W+的经验吧。有3个,可以刷2次,送龙纹(换紫色装备)荣誉令牌(换经验,和藏宝图,有几率开高级图,开过几次。)荣誉令牌的NPC,可以在任务列表里面的可以接任务,找到那个任务,每天可以换5次,在每日任务里面。(换令牌,第一次3W,后面4次全是1.9W)

  PS。貌似门口的任务没这么多的经验,反正经验很多,够一级半,

  现在26,可以做活动,做师门(必须做,学习技能要用师门贡献,师门关系到2级后,可以换取回程卷,飞自己门派的10Y一个)师门比较简单就是找人,买东西,买东西的时候,你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买,就看下任务提示就行了。40级前很少接到打怪的任务,师门可以做2轮,1轮6次。每做6次后,可以获得一个BUFF,加速,防御,(还有一个忘记了。有3个可以选,一般选加速)师门做完应该有27级了吧。

  活动。夺宝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在地图旁边有个感叹号,里面可以看有那些活动。点击个人报名就行了,人数满系统会提示你传送。个人经验,最多的一次我拿了150个金元宝。差不多25W经验,进去之后等待读秒,你后变成一个小偷。有4个技能(本身的技能无法使用的)CD超长,10几分钟的CD,用时候要看准时机。第一个是,在指定的范围里面仍出一个包子,周围的怪会被吸引过去,你就可以安心开宝箱了。第2个,如果你和别人同时看到,一个紫金宝箱,而且周围没狗(别被怪打了,打一下2000+的血,前期你只有3000+的血),就用这个技能让别人减速。第3个技能,在一条直线放一个火老鼠,被炸到的话掉一半的血。无锁定目标,第4技能,使周围冻结,有引导的,2秒左右。

  现在开始,进去之后,地图上面部分会刷小宝箱(出一到2个金元宝),地图下面的东西越好。有时候上面会刷紫金(必出金元袋,10个金元宝,如果背包满了就可以点击一个金元包,合成金远袋,10个合一个。&在里面活得越长越好。被怪打2下就死了,有时候地图会刷出,2个BUFF,一个加速,一个回复,随机的),还会刷一个,变身F,变成怪物的样子,可以开宝箱,有20秒的时间,每过一段时间,地图中间会刷一个高级鼎炉,至于出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周围很多怪,有5次复活机会。在复活点的NPC,你点击他,可以随机传送到地图的地点。越到后面,怪物越多。地图还会刷一个,像一个X的喷火的机器,2下就死了,但是你可以把怪拉过来,把怪打死,金色的狗,会出,金元袋哦,技术不好别拉。

  如果能拿到20W经验,也就2级。

  29-30

  青城山,做任务,到还梦谷。期间有个任务,陶渊明的任务,回答问题。那个时代的人,东晋的人,不做官的理由,不为5都米折腰,称号,5刘居士,

  还梦谷深渊FB,门就任务,组队,2次任务31级左右,(奖励一个龙纹,一个牌子)

  再做活动,捕盗这个任务,你接任务的时候,注意看右下角窗口里面叫你打什么怪,任务列表不会有提示的。别组队没用的。再到怪物出没的地方杀就行了(比如杀变异机关人,杀一个有几率会出现,行江纵,也就是盗贼,杀一个人,就一个人头),随机出的,杀得多,经验,越多,金钱越多。我最多的时候就抓2个。(我擦,尼玛是马嵬的怪,变异机关人4500的血,我擦,幸亏我是蝶花可以虫子爆。),有15分钟的时间,建议刷到还有2.3分钟的时候就走。传送到长安舞台比叫进。钱比叫可观,经验还行

  武考这个任务,就是杀怪,接个任务。进去之后,就别出来,出来就进不去了。进去之后,在桥上找魏征,选难度,建议,前期,不是蝶花的,建议选简单就行了。技术好的,选困哪,在桥下,有个店可以买,药水刷怪之前,看情况买点。一共3次怪,6个门派,一次出6次怪,每队怪都是6个门派的,分别是低级,中级,高级,每级6波怪,杀完之后,周围有首席,依次杀就行了,提示,影月的首席会秒人的,他放乱射的时候,主要跑位。这个任务,有4.5W经验,还奖励一个荣誉牌子,(如果是噩梦,首席杀完,出会箱子,必出龙纹,不绑定的)杀完之后,还可以转转盘,(可以出坐骑,白虎,7天,我看到过,没转到过,我擦啊。

  菊花任务,比较简单。就是进入地图里面踩菊花,有护卫巡逻,(貌似是近视眼,)他每到一个位置,会放一个AOE带眩晕的,移动的路径都一样,的,很好躲避的,有2种菊花,小大,小出1-2朵,大的开了之后,有几率出怪,怪分为垃圾,厉害,非常厉害的仙子,爆的菊花数也不一样,血也不一样,有的会开出万菊花(10个菊花合成一,个,和夺宝一样)如果是蜀山,建议别开,大的菊花打怪累死了。4.5W经验,一个牌子

  这里完了差不多32了。

  马嵬驿任务,比较好少,很好做。没FB,做完这里,到达摩洞,没什么值得注意的,做到提示去FB的任务差不多35,这里有个35的FB

  门口任务,2次,非常高了经验,(一个龙纹一个牌)

  这里做完建议,去把伏魔任务了做,晚上才有8个人2个蜀山1个蝶花,2个和尚,其余打手。在第4.5波怪的的时候,会出现比较牛B的怪,会爆,这里会死很多人。主要加血没事。BOSS,变身的时候,变成弓箭的时候,乱射一样秒人,注意躲,变成其他没事

  这个经验开双,差不多一级,奖励一个牌子,杀完BOSS,可以玩转盘,可以出龙纹,金麟

  后面到南宫,刷无限吧,也就是重复任务,重复杀6个门派的任务,6个任务一共2.5W经验,3.4分钟一次,如果你是后面进队,先看大队部在那里,你也跟着去,没做完的,下次和大部队一起重新杀,跟着节奏别落队,是不会等人的。在到南宫之前有个,迴落岛的系列任务,比叫简单,任务少,经验可以。

  大本营,这个比较像魔兽塔防,一出来有50个资源,在地图下方有个绿色的点可以看资源,买5个农民(一个农民10资源,1人口,一共60人口,满就不行了。前期不需要买塔的),8个人在怪物刷新点放农命,一共26回合,前面的农民建议升级为和尚或者七杀,中级放蜀山玄冰之留,蝶花放后,比较简单,每过几分钟会刷一个奸商,看地图右下角,有左边买2个农民在身上,跑过去,放在他脸上打他就行了,奖励500资源。结束后,剩余资源越多,经验多。

关于PVP,说实话,蜀山,奶妈之流,团P就不别去,加血让你加个够。火力第一时间往你脸上打。

我也要做DPS,哈哈,奶妈的心声,我其实也有颗当DPS的心。
 

[编辑:沉舟]
上一篇:快速成长秘籍 《武魂》1-50级升级攻略 下一篇:练级攻略:《武魂》最新快速升级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