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武魂江湖技能大全:行走江湖杀人越货必备

武魂江湖技能大全:了解江湖技能,让你纵横武魂武侠世界畅通无忧。

  1、诡蛇:这个技能的重点不在输出而在回复能量,所以建议能量稀缺的职业学,有点类似病入膏肓。

  2、天眼:这个技能出现之前说是影月的末日,可我觉得,没多少人会为了一个影月学这个技能去,看起来鸡肋。

  3、连锁闪电:这个技能其实是一个高输出技能,175%的法强,玄冰法强叠上去会很变态,9次跳跃,战场用处不大,但是如果在擂台却是个很高的输出,或者和花花打的时候,花花招个熊,你再用这个技能,能去大半的血。

  4、明镜止水:这个技能是个光环技能,无CD无消耗,后期心法高了 30秒消除3个不良状态,比如毒奶的蛊毒,炎魔的火抗,推荐给和尚用最无解,那种打不死的和尚再用个明镜,好像怎么都死不了的感觉。PK时候炎魔的火抗和毒奶的毒就基本失去了效果。

  5、风阵:这个技能是纯辅助技能了,有点像运气版的能量抄袭,FB,群战的时候放一个效果也挺不错的。

  6、替身傀儡:这个技能看上去好像增加好多的生命上限和10%是回复血量,算是玄冰和影月增加生存的技能,不过坏处在于替身傀儡是潜伏在一个地方,也就意味着没有灵活的空间性,推荐给花花,和尚,影月这种站桩职业使用。

  7、般若掌:和和尚的梵音差不多,玄冰使用可以把人拉到墙角,太极可以一群人拉过来给个罩子或者控制再来个绝对领域,用得好是个神技。

  8、噬魂术:单挑挺无解的冷却时间比持续时间短,几乎可以一直使用下去,让对手受伤害加上50%的CD延长,用明镜止水可解,蜀山的无敌不知道能不能解

  9、轰天雷:这个技能就是个纯伤害技能了,荒山抢人头利器,输出高,CD短,不过没眩晕效果。

  10、绝对领域:这个技能和太极真的是太无解了,一个罩子一个绝对领域,输出那是杠杠的,在擂台在荒山都比较牛逼。

  11、虚弱诅咒:减少敌人法强攻击的,感觉好像花花才用得到,打擂台的时候作为一个辅助,给对面DPS使用。

  12、龙灵:这个技能有点被高估了,虽然伤害是高可是范围固定,所以输出也比较有限,不过在FB里和擂台这样的小地方,配合一些控制技能,输出还是挺可观的。

  13、霜之心:吸收护盾,能吸收4000多的伤害,破碎后能冻住敌人,就是个加强版的蜀山的护盾,所有职业都能用,效果比较好。

  14、毁天灭地:这个技能让我想起了凤凰。涅磐重生的感觉,幸亏他和蜀山的罩子共有CD,不然这太极学这个技能,那就是永远死不掉了,不过缺点在于吟唱时间太久了。

  15、冰冷之拳:11%的概率让人冻结,造成伤害,不过注意,是近战攻击,所以。也仅限于和尚和霸王了。霸王触发个技能再大风车估计能爽死吧,对于霸王,有这个技能,霸王PK看到了崛起的希望。

  16、切割利刃:也是个纯输出的技能,荒山抢人头不错。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武魂字体颜色代码大全:色不色你说了算 下一篇:武魂平民定襄攻略:所有BOSS一次通杀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