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武魂战骑心得:教你如何辨别和选择战骑

武魂官方论坛版主风尐晨、教育我们:战骑不能乱选!该如何是好?请跟随我们风大的脚步一直走。

  然后小晨来介绍下战骑的选择

  包括:基础属性,成长优势,战斗资质和战骑技能四个方面。

  (1)基础属性

  从多多的基础只是普及贴和大家日常的使用可以看到,战马的专属技能是解除控制,那咱们战骑的首选当然就是战马了。然后呢,战骑就目前的情况看自然是选择山系,基础体质资质为两星半为最佳。

  (2)成长优势

  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去选择神品成长优势,稍微差一点的呢,最起码也得选择极品以上的成长优势,因为成长优势越高,战骑升级所给的基础属性点就越多!还有用驯养丹培养的外部成长优势,一定要培养到满,也就是+999的成长,驯养丹培养是消耗战骑经验的。

 

  OK,大家如上图所示,小晨选择的是山系2.5星极品成长优势的小老虎

  (3) 战斗资质

  战骑的选择不光要看基础属性,成长优势,战骑的战斗属性也是很关键的,接下来咱们就来说说战骑战斗属性的选择

 

  咱们选择是山系的战骑是要血厚防高..所以呢 战斗属性最好生命资质,防御资质,和抗性资质均在2800!当然战斗属性资质全满是最好的了,顺便说下(防御为抵抗物理伤害..抗性为抵挡法术伤害)

上一篇:武魂官方露底:血色地狱副本故事背景 下一篇:挑战高富帅!武魂屌丝太极蜀山的逆袭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