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罗生门

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罗生门

   背景介绍:

  地狱之门,悄然松动,尔虞我诈、荒淫暴虐、嗜杀成性的恶灵挣脱地狱的轮回,妄图重返武林。这些恶灵寄宿在邪恶之人的内心,慢慢的腐化他们的心智,并把他们拖向地狱之门,企图通过他们的手,重新打开地狱之门,释放更多的恶灵。

  武林侠士们的当务之急便是要去除掉那些被恶灵腐化心智的傀儡,阻止罗生门的开启。

  副本说明:

  罗生门里总共有4道大门,每道大门单独一个进度副本,每2周刷新,目前开放了“休门”和“开门”。

  休门中副本只有一个BOSS:

  拜火大祭司帕莫:拜火教历史上的大祭司,死后在地狱狭间徘徊,罗生门开启之际,企图在人间重生。

  开门中副本只有一个BOSS:

  深渊领主:罗生门是通往深渊的大门,深渊领主是掌管深渊之地的诸侯之一。

  开放时间:

  罗生门副本,每两周可以进入一次,周六04:00刷新副本进度。

  进入条件:

  休门:60级团队副本,可5-30人组团参与。

  开门:70级团队副本,可5-30人组团参与。

  进入罗生门前需在释魔处完成镇守罗生门任务(需交付5金),完成后可进入罗生门副本,任务每两周刷新一次。

  副本难度:

  休门分为普通/神威/铁血罗生门,其中铁血罗生门只有在突厥入侵100%后开放。

  开门暂时只有魔龙罗生门,需要在黑王子世界事件后,70级可进入。

  根据进入人数不同,副本的难度会有所变化,共分为5人、10人、15人、20人、25人和30人难度。

  副本开启地点:

  轩辕入口释魔处可进入罗生门,在罗生门中,可进入其中的休门和开门。

  副本流程:

  1.在释魔处领取镇守罗生门的任务,并完成。

  2.进入罗生门中的休门或开门,选择罗生门类型。

  3.进入副本,与守卫对话,开始挑战

  4.击败对应的BOSS,领取掉落奖励

  副本奖励:

  普通罗生门:成功挑战可获得300(5人难度)~400(30人难度)点武林声望

  神威罗生门:成功挑战可获得武林声望、有几率掉落浴血的神威装备(随难度提高掉落几率,30人难度必定掉落),开启可选择想要的神威装备。

  铁血罗生门:成功挑战可获得武林声望、有几率掉落浴血的铁血装备(随难度提高掉落几率,30人难度必定掉落),开启可选择想要的铁血装备。

  魔龙罗生门:成功挑战可获得天运值、有几率掉落浴血的魔龙装备(随难度提高掉落几率,30人难度必定掉落),开启可选择想要的魔龙装备。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晶龙深渊 下一篇: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血色地狱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