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武魂蜀山太极加点与技能选择心得

  武魂蜀山太极加点与技能选择心得

  加点:推荐内力

  江湖技能:九阴锻骨 必备 这个技能前期很重要 前期太极缺蓝打本的时候很有用后期 就很少用了 不过关键时候还是很给力的 然后就是豁然贯通或者运转经脉 看自己选择 蛊毒缠身 万象归元 落雷(这个技能新区贵)

  石头:内力速度 搭配激活效果 然后就是有钱全速度混分全迅法,个人感觉全迅法也挺好的。

  装备 : 直接搞天套就好了 升到神威就不用换了 这个原因同御剑的 神威足够了个人感觉迅法也挺好的

  PK :感觉太极PK没什么手法可言 就靠技能的熟悉 自己站八卦给自己加血也能把对手累死 凌空剑舞+蛊毒+万象是必中的 打不中那就是手残了

  心法 :个人推荐先全部点到60 这个可以保证副本自己站的住脚 然后就主点太初壁与七星诀 提高奶量。

  太极定位就是辅助 首先第一任务就是自己站的住脚 然后才能奶别人 所以要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 。怎么提升就看自身的手法与走位, 技能一定要配一个解控的

  对于蜀山来说 冰箱其实不是必须的技能 因为自身的无敌 比冰箱要好用。

  境界 最好尽快搞到60点有个大八卦 这个是很重要的 灵魂 弄到二层就不必着急了(大神除外) 装备强化 全身强6是很简单的 然后就不要着急强化了(大神除外) 强化不是急来的 这个要看脸的。

  战骑选择 马是最好的选择 有解控 其他的其实也不错 ,这个主要就是看三维 也就数 防御 生命 抗性 四维的话就加上闪避 这些越高越好 然后星级 满星最好 然后就是成长优势这个可以用丹。

  神石 这个就看个人能力 战斗大师 能量潮汐 感觉是必备的 有能力可以搞个金钟罩 可以大大提高生存能力 烈焰焚城最好也弄个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蜀山御剑站街PK的技能选择 下一篇:武魂蜀山玩家感言:选择玩太极我不后悔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