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武魂》上线就送1011元 十大活动助力4月4日公测

   《武魂》上线就送1011元 十大活动助力4月4日公测

  传统游戏的江湖只是一个固定好门派和技能的武侠环境,武学体系和江湖格局都是无法改变的,这样的"体验式江湖"不够精彩刺激。将于4月4日踢馆公测的《武魂》首创自创武学玩法,自创技能、招收门徒、开拓领地、上门踢馆、对抗流派,更可以在无差别战场、国战、野战、踢馆等多维对抗尽情战斗,打造动态刺激的万变江湖。

  在迎接《武魂》新版本公测的同时,一系列极其豪华的线上活动也同步展开,上线就送1011元现金、在线就送vip、再战江湖礼包等福利等你来拿!

  踢馆公测十大活动>>>http://wh.163.com/2014/activity/

  

  新版本视频

  兄弟并肩礼

  拿150现金+飞行坐骑(活动时间:2014年3月25日至6月30日)

 

  图1:战友招募送限量版金色祥云

  自古闯荡江湖皆离不开亲如骨肉的兄弟,厌倦了一个人的流浪?就来邀请好友一通征战江湖!凡达到30级的玩家即可通过游戏内奖励展示区域点击“礼”字宝箱,选择“兄弟并肩礼”活动,即可在面板中选择“免费短信招募”以及“序列号招募”参与活动。

  图2:金色祥云试穿

  邀请玩家来玩游戏,双方都能获得丰厚奖励。最高可得150元现金,还能获得超炫金色祥云飞行坐骑。邀请者和被邀请者组队,还可获得经验加成!兄弟并肩越战越勇!

  现金大放送

  ——现金大放送 月领300元现金(活动时间:公测期间)

  为了回馈玩家对新版本的支持,《武魂》踢馆公测期间只要玩家参与部分指定活动即可获得单月300元现金奖励,而且任务的等级要求都不高于38级,对于新手玩家而言绝对是个极大的福音,任务升级过程又能获得回报,绝对是真大回馈无双!

上一篇:武魂3月13日更新:七煞烈焰斩射程增加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