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血色地狱

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血色地狱

   背景介绍:

  涿鹿之战中,黄帝斩蚩尤首级,化为血枫林,煞气不散。千百年后,蚩尤遗族于血枫林的轮回鬼洞(血枫林中央的深渊)烛照龟卜,发现埋葬蚩尤大脑的血色地狱入口,蚩尤的力量或将再度觉醒……

  所谓灾难之门后的血色地狱,其实是蚩尤脑海中对于阿鼻地狱的记忆,以蚩尤死后的怨气创建出来的一个虚数空间:

  血色地狱中,祭坛内尽是为蚩尤殉葬而死的无头干尸,一排排无头干尸跪拜于蚩尤大脑周围,仿佛正在为他们的首领进行古老的祭祀仪式。腥风阵阵,从那巨大的血池中,不断爬出一只只地狱饿鬼--食罪巴鲁,带来远古洪荒的邪恶妖氛,似要将天地万物俱都吞下。尸油河中,流淌着蚩尤族人的内脏熬成的尸油,河面上灼烧着万年不灭的无量业火,此刻也即将冲出虚数空间,焚尽万物……

  唐王朝遂派出六大门派弟子前往血枫林中的血色地狱,诛杀李首乾、夺走赤霄剑(赤霄剑中的剑灵鬼谷子亦苏醒,正准备反噬李首乾的力量)。并以赤霄剑发动祭祀仪式,切断了虚数空间与现实的连接,将蚩尤一族的力量与怨恨永远埋葬在了血色地狱中……

  副本说明:

  血色地狱副本分为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副本中只有一个BOSS:

  李首乾:蚩尤族人李首乾,年少时历尽动荡颠沛,曾偶得鬼谷子所铸魔剑“赤霄剑”。李首乾创黑暗势力,夺五灵之力,与唐王朝展开一段此消彼长、波澜壮阔的斗争。赤霄魔剑饮尽无数鲜血煞气,李首乾终于借此开启轮回鬼洞的灾难之门,启血色地狱,食蚩尤大脑,得不死之身,承蚩尤未竟之逆天霸业。

  开放时间:

  血色地狱副本,每周可以进入一次,周六04:00刷新副本进度。

  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不共享副本冷却时间。

  进入条件:

  1.玩家等级大于等于60级

  2.需要组建一个团队

  3.服务器突厥入侵进度达到100%以后,才开启血色地狱副本入口

  4.玩家必须完成“定襄城大捷”成就

  建议参与人数:

  15人

  副本开启地点:

  血枫林,血色地狱入口

  副本流程:

  1.组团在血枫林的血色地狱入口处进入副本。

  2.击杀李首乾,并获得BOSS掉落奖励

  副本奖励:

  击杀BOSS可以获得忠义值和经验。

  击杀BOSS还有机会获得以下掉落:

  普通模式,有几率掉落:

  新江湖技能书、恶魔魂魄、灭世套装防具、神石、黑暗尊主之翼等

  PVE铁血部件(物品等级83):项链/戒指/披风/腰饰

  蜀山神器相关道具:神秘碎片

  噩梦模式,有几率掉落:

  新江湖技能书、恶魔魂魄、灭世套装防具、神石、黑暗尊主之翼等

  PVE修罗套装(物品等级88):项链/戒指/披风/腰饰

  蜀山神器相关道具:赤霄剑拓模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罗生门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