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不怕坑爹 《武魂》装备强化玩家有秘诀

不怕坑爹 《武魂》装备强化玩家有秘诀。

  有钱淫 不怕坑爹,祝福撑起一片天,泄密强化秘诀,农民福音

  本人3个号,8个角色,装备全部强化+6,就失败1次。

  不是我运气好,而是你们不懂。装备强化,千万别在高峰期,那样子失败会大大的。还要看,在线人数。

  比如你可以选择区成都强化装备,当成都的玩家不是太多的时候,在50人之内,或者70人以下,强化的几率就大大提升,千万别选着5-6-7强化,2 3 4最好的时间段。如果你等不了,你可以选着成都强化,千万别去长安,那是一个可怕的地方。成都强化的成功概率远远大过于长安的20%-30%,建议你们去成都。

  在教你们一个好办法,选一把40的龙纹武器,去强化+12的概率远远大于60级的。

  然后你们懂吗,我的意思,最主要的是更具地图的人流量来判断的机率。

  首先,你必须垫刀,说明白点,2把武器一起强化,概率会大点,费钱多,不推荐。

  还有一个是,你必须多买点强化石,请不要断断续续的强化,那会失败更大。只要打开强化界面,就不要关闭,请记住,当强化装备以后,一定要买足强化石,一次成功。

  如果你这次+8,下次在+9以上、会失败更大,这时候,你必须垫刀上去。

[编辑:沉舟]
上一篇:玩法攻略 《武魂》军衔系统之玩法详解 下一篇:心得体会 《武魂》50级玩家的经验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