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武魂蜀山玩家感言:选择玩太极我不后悔

  武魂蜀山玩家感言:选择玩太极我不后悔

  太极-武魂玩家俗称大奶,下副本必不可少的职业,我喜欢加血。

  我在破阵子区-游戏名字:自由的囚犯。

  我练太极,我打一身神品迅法宝石,我求得是速奶,我感觉妙手施法越短,和尚和输出的安全才能得到保障,系统施法时间2秒,我打上宝石加上项链戒指暗器勋章都带有速度迅法,施法速度达到1.1秒每下,有玄冰组队(加速度属性)1秒,队友都十分喜欢和我下副本,我当队长我在世界吼人,副本结束基本都成了我的好友(都是队友主动加俺的),阴山任务PK(一个人我不喜欢PK一般开无敌走人)我比较喜欢和远程一起(给敌人用大罩子,外面的拼命输出)。

  作为自己爱好,我从来不去输出敌人,偶尔放放火龙爆,都是队友和对方火拼,我多的远远边给队友加血边看着队友把对方扛着打死。太晚了,这流水章也不多写了总之蜀山太极是队友十分爱戴的职业,他永远作为影子跟着和尚和输出。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蜀山太极加点与技能选择心得 下一篇:武魂蜀山太极单挑心得全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