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快速成长秘籍 《武魂》1-50级升级攻略

快速成长秘籍 《武魂》1-50级升级攻略。

  1-50级升级法!

  很多童鞋和大虾们发速成等级帖子!

  下边俺给大家说下个人见解!(只是以目前的形式,不包括开服时候那种挤爆服务器的场面!)

  希望对晚来的童鞋和大虾们又帮助!(如有不符,大家见谅吧!)

  1-15级.

  主线任务走吧!木有任何悬念!10-20分钟!

  大概13级的时候有个伏魔试炼出来就15了!

  15-20级

  中间有一个FB任务2次~组上朋友们一起去吧!10分钟前后一次!2次出来再接着主线走附带点支线任务~20了!!

  20-25级

  紧接着又有FB啦!一起去吧!还是2次!出来大概就22喽.!(夺宝活动我忘记的20还是22才能进的了!如果是20也可以先夺宝!其实都一样!)接着就是夺宝活动!

  因为新手包裹里边还是在哪个任务里奖励10个复活的丹药!在夺宝仅仅剩下最后一次机会的时候就用复活吧!(夺宝一共可以死5次!在第4次以后就用复活吧!我小号当时用了3个复活~一共拿了17个宝箱!交任务直接25!近乎40W经验哇~ )

  25-30级

  现在就清理下任务列表吧!看着烦心,当然主要经验还是靠25级获得的达摩FB+各种细碎任务下来!即使不到30也差不多了吧!还可以去踩踩菊花!

  现在大概游戏了2-4个小时了~咱们去休息休息吃点东西吧 !顺便拉几个朋友一起来玩嘛,毕竟散人孤单,,,

  30-35级

  当然~升30又有新的FB啦!南宫副本!有点意思哦!要学会跑位!不然会被骂的!!

  再做师门任务和武考!武考的时候也要开双!记得30级换一套龙纹装哦!一般武考困难模式30级换龙纹装通关并不是什么难事啦!(其实一个武考开双都能升个2 级呢!)

  守护大本营喽(如果不会自己去找下大本营的玩法帖子)!伏魔顶(去的时候记得开双哦)!

  上边活动都坐完了?!休息休息~,明天继续,,毕竟游戏时间也大概有6-8小时左右了!

  至于练级狂人们!开始就刷重复任务吧!虽然有点乏味无聊!毕竟嫩们是狂人嘛,,

  不要小看重复任务啊!组一队伍人!刷通宵!获得四五百万经验都不是什么难题啦!

  (南宫重复或者洛洄岛重复)至少我是忍受不了这种刷发!

  如果你是狂人!有朋友一起的固定队伍!一天冲40不算难题了!

  40-50级

  这个就不解释了!上线清任务!过活动!一条龙清理完毕刷重复!绝对飞跃!一星期内突破50!

  当然!还有

  RMB战士!

  新手出来!卖元宝换金子收垃圾装备分解!

  紧接着买下各种VIP!

  每天20个神秘宝图!去开箱子!经验虽然不多!但前期一次给你几W经验不是闹着玩的!

  简介完毕!

  如有不足请指出!不要喷俺!

[编辑:沉舟]
上一篇:副本心得 《武魂》60级关林副本全攻略 下一篇:练级攻略 删档封测体验之1-40升级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