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定襄城

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定襄城

   背景介绍:

  玄武门之变后,突厥颉利可汗察觉中原内耗严重,有机可乘,于是借口当日李氏父子借兵时曾允诺割地之约,发兵南下,企图夺取西北一带的控制权。数十万先锋军队,由突厥将军带领,已到达雁门关外。

  贞观三年秋,面对内忧外患的境地,唐太宗命李靖招揽武林群雄,组建“奇袭队”,潜入突厥腹地定襄城中发动斩首行动,以挫突厥锐气。

  但突厥亦在唐军中安插奸细,颉利可汗老谋深算,等待“奇袭队”的将是怎样一场惊心动魄的斗争呢?

  副本说明:

  定襄城是一个大型60级raid副本,分5个区域,共11个BOSS,击杀每个区域的所有BOSS后会开放下一个区域。

  1.前线区:

  急先锋--楚昭楠:关中第一刀客,前朝刽子手,好宝刀,好美酒美色。隋朝灭亡后,自甘堕落,流亡于漠北,为漠北一霸。后被颉利可汗收买,成为突厥急先锋,镇守定襄城前线。

  翎羽将军--芭尔琴:芭尔琴本是影月山庄掌门戴羽鸢的师妹,箭术精湛、百步穿杨。但其为人心胸狭隘、骄纵蛮横,又极具野心。在掌门角逐中落败后,欲暗杀掌门师姐以作报复。后事情败露,被掌门戴羽鸢逐出门派。芭尔琴不甘忍受此辱,遂投靠颉利可汗,欲待突厥攻占中原时,亲手覆灭影月山庄,以消多年之恨。

  2.将军府:

  狼战士--托雷:多年前,颉利可汗在打猎时,遇见一窝失去母亲的小狼崽。颉利可汗令它们互相撕咬争斗,最后留下一只最凶猛最顽强的小狼崽。颉利可汗将它带回突厥王城,取名托雷,以最严苛的方式训练它长大。

  灵山巫女--必尔吉雅:灵山巫派的传人,精通高深巫术。在必尔吉雅的少女时代,曾与颉利可汗有过一段美好邂逅,便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必尔吉雅叛离师门后,跟随颉利可汗南征北战。可惜,纵然她为君杀伐至死方休,她也只不过是颉利可汗手上的一颗棋子……

  老者--巴汉:本是巴渝之地的乞讨老翁,真名不详,路人遂以巴汉谓之。其极度嗜酒,并从中研究出一套怪异功夫,能将酒转化为冰、火、毒,被中原人视为怪物。后流落于漠北,被颉利可汗纳入麾下。

  3.阅兵场:

  突厥大元帅--布古彼迦:布谷彼迦乃突厥第一勇士,颉利可汗最信任的大元帅。其喝最烈的酒,骑最猛的马,用最快的刀,铸就他铁一般的性格和武功,亦是一代人杰。

  冲锋队长--伊布卡:本是一名无名小卒,因曾在战役中救过大元帅布谷彼迦,得以与布谷彼迦结为异姓兄弟,并被提拔为冲锋队长。其对布谷彼迦忠心耿耿、一身是胆,不失为突厥军中的好汉。

  4.定襄内城:

  左右侍卫--阿尔图拉与阿琪克:阿尔图拉与阿琪克是一对亲兄弟。早在孩提时代,其父母双亡,两兄弟流落街头,受尽寒冷饥饿与屈辱。后被颉利可汗的侍卫带进突厥皇城,被训练成最冷酷无情的杀手侍卫,负责保护颉利可汗。

  影魔:传闻为魔族后人,他与颉利可汗签订了魔鬼协议,并助颉利可汗一统江山……

  暗影杀手--奇钦:颉利可汗手下的杀手,身世不详。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据说,见过他真面目的人,都已经不在人世了……

  5.可汗营帐:

  大可汗--颉利:颉利为突厥可汗,东突厥王国最高的权利拥有人。其一生好战好杀戮,迷恋权利与虚名,性格冷血,城府极深。为了一统中原,颉利可汗多年来广纳能人异士,不惜诱骗灵山女巫的感情,不惜与魔族后人签订魔鬼协议、出卖自己的灵魂……

  副本开启:

  突厥入侵世界事件进度100%后第一个凌晨4点开启。

  开放时间:

  定襄城副本,每7天可以进入一次,每周六04:00刷新。

  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不共享副本冷却时间。

  副本参与资格:

  达到60级,全身所有装备物品等级达到68或者综合评分大于等于12000.

  建议参与人数:

  15人

  副本开启地点:

  副本开启后,可在李绩(长安/阴山下)处进入定襄城副本。

  副本流程:

  1.在李绩处领取副本任务

  2.组建一个团队并在李绩处进入定襄城副本。

  3.击杀前线区的楚昭楠和芭尔琴。

  4.击杀将军府的托雷、必尔吉雅和巴汉。

  5.击杀阅兵场的布古彼迦和伊布卡。

  6.击杀定襄内城的阿尔图拉、阿琪克、影魔和奇钦。

  7.最后击杀可汗营帐的颉利。

  副本奖励:

  击杀副本内小怪和BOSS可以获得定襄城突击队名气和经验。

  击杀BOSS还有机会获得以下掉落:

  普通模式,有几率掉落:

  新江湖技能书、夺命蝎坐骑、灭世套装、神石等

  PVE铁血套装(物品等级83):项链/戒指/披风/腰饰

  PVE铁血套装(物品等级83)兑换材料:突厥老兵部件

  噩梦模式,有几率掉落:

  新江湖技能书、新定襄时装、神石等

  PVE修罗套装(物品等级88):项链/戒指/披风/腰饰

  PVE修罗套装(物品等级83)兑换材料:突厥勇士部件

  PVE百炼套装(物品等级75-92)的制作辅助材料:可汗武器碎片(武器)、恶魔魂魄(防具)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关林 下一篇: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晶龙深渊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