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资料查询 《武魂》神石合成详细公式表

资料查询 《武魂》神石合成详细公式表。

  神石的介绍

  什么是神石真言?

  按照一定的规律镶嵌神石后,除了获得神石本身的属性外,还会获得额外得奖励属性,即神石真言。带有神石真言的装备会激发特殊光效。

  神石真言组合方式(数字为神石号码):

  29神石因+30神石尽可组合神石真言:碎梦

  属性:每3秒回复生命5;可以使用《真言技:碎梦》,使敌对目标立刻受到大量火属性伤害。

  19神石缚+20神石沉+25神石语+27神石钝可组合神石真言:寒冰

  属性:增加冰属性伤害12;攻击有5%几率造成1秒冻结;每次攻击5%几率提高自身40点冰伤害;可以使用《真言技:寒冰》,使范围内敌人减速,持续一段时间。

  19神石缚+20神石沉+265神石相+26神石法可组合神石真言:灵蛇

  属性:增加毒伤害12;攻击有一定几率造成每秒40点毒伤,持续10秒,增加中毒技能伤害效果5%;可以使用《真言技:灵蛇》,使范围内敌人每秒受到毒伤害,持续一定时间。

  18神石坚+20神石沉+23神石尘+29神石因可组合神石真言:佛临

  属性:增加防御力10;攻击有1%几率造成3秒眩晕;增加全属性抗性3%;可以使用《真言技:佛》,在一段时间内增加自身防御并提高怪物对你的仇恨值。

  18神石坚+22神石乘+25神石语+28神石谛可组合神石真言:凤凰

  属性:增加火属性伤害15;火属性暴击几率增加2%;攻击有一定几率使对方受到200绝对伤害;可以使用《真言技:凤凰》,在一段时间内增加自身火属性伤害。

  18神石坚+21神石吾+23神石尘+25神石语可组合神石真言:正气

  属性:生命上限增加120;每3秒回复内力8;增加治疗技能的效果5%;可以使用《真言技:正气》,使范围内友好目标恢复生命值并增加防御,持续一段时间。

  16神石名+20神石沉+25神石语+29神石因可组合神石真言:焚毁

  属性:增加火属性伤害20;增加内力20;攻击时有2%几率触发无视防御;可以使用《真言技:焚毁》,使周围的敌人持续受到火属性伤害。

  镶嵌限制:衣服。

  15神石界+19神石缚+23神石尘可组合神石真言:逍遥

  属性:移动速度提到5%;躲闪几率增加5%;可以使用《真言技:逍遥》,瞬间移动一段距离。

  镶嵌限制:鞋子。

  23神石尘+25神石语+30神石尽可组合神石真言:剑舞

  属性:增加攻击力8;可以使用《真言技:剑舞》,在一段时间内大大增加闪避概率。

  镶嵌限制:武器

  13神石处+15神石界+20神石沉可组合神石真言:虚弱之触

  属性:命中几率增加4%;攻击一定几率造成200绝对伤害;可以使用《真言技:虚弱之触》,降低目标的攻击力和移动速度。

  镶嵌限制:武器

  12神石如+14神石施+19神石缚可组合神石真言:眩晕之指

  属性:命中几率增加4%;攻击一定几率造成240绝对伤害;可以使用《真言技:眩晕之指》,使目标陷入眩晕,但是自身也会进入封招状态。

  镶嵌限制:武器

  11神石诤+13神石处+17神石义+22神石乘+25神石语可组合神石真言:破釜沉舟

  属性:增加攻击力30;攻击时有2%几率无视防御;攻击时有一定几率降低目标防御10%,持续8秒;可以使用《真言技:破釜沉舟》,大幅度提高生命上限,持续一段时间。

  镶嵌限制:武器

  10神石执+14神石施+16神石名+18神石坚+20神石沉可组合神石真言:一骑当千

  属性:移动速度提高5%;躲闪几率增加5%;命中几率增加5%;物理暴击增加2%;可以使用《真言技:一骑当千》,大幅度增加对玩家伤害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

  镶嵌限制:武器

  20神石沉+21神石吾+28神石谛可组合神石真言:回灵

  属性:增加内力上限70;每3秒恢复内力10;可以使用《真言技:回灵》,召唤一根神秘图腾,持续恢复周围友军的内力值。

  镶嵌限制:衣服

  什么是神石?

  神石是特殊的宝石,相传这类宝石都带有神的力量。与普通宝石不同的是,当某些神石按照一定规律组合起来的时候,就会产生“神石真言”。注意:神石没有颜色之分,所以它不能激活插槽奖励属性。

  神石号码及品质

  神石共1到30号,号码越小的神石就越珍贵。1号和2号神石为金色品质,3号到7号为紫色品质,8号到30号为蓝色品质。

  如何获得神石?

  野外小怪,黄金怪都有可能掉落神石,BOSS更有很大概率掉落高阶神石。某些任务和活动也可能获得神石奖励。

  如何镶嵌神石?

  和宝石镶嵌一样,在成都和长安的“宝石镶嵌和打孔”商人处,可以将神石镶嵌入装备,只要把你想镶嵌的装备给他,然后放上你想镶嵌的神石即可。

  神石的合成

  在长安的陆空空处可合成神石,消耗2个同样的神石进行合成将随机获得1个新的神石。

  16神石名+19神石缚+23神石尘+24神石相可组合神石真言:奋起

  属性:体质+15;每3秒恢复生命20;可以使用《真言技:奋起再战》,快速恢复自身的生命和内力。

  镶嵌限制:衣服

  14神石施+17神石义+18神石坚+20神石沉可组合神石真言:灵台清湛

  属性:增加全属性抗性5%;中毒效果持续时间减少5%;内力+15;可以使用《真言技:灵台清湛》,在一段时间内免疫减速和控制技能。

  镶嵌限制:衣服

  14神石施+15神石界+19神石缚+22神石乘可组合神石真言:横练太保

  属性:体质+12;力量+12;身法+12;内力+12;可以使用《真言技:横练太保》,在一段时间内免疫物理攻击。

  镶嵌限制:衣服

[编辑:沉舟]
上一篇:活动攻略 《武魂》活动-采菊玩家心得 下一篇:技巧分享 不为人知的师门任务传送捷径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