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国运争夺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国运争夺

   一 背景介绍: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远征中辎重的供应尤为关键,这也让粮草、器械等物质的运输和争夺尤为激烈。争夺国运、掠夺辎重等激烈战斗随时都可能爆发。成功掠夺物资不仅可以打击对方气势,为本国实力加分,还能为发起奇袭创造时机。当然,你可以在掠夺中获得大量经验甚至现金券奖励!

  还等什么?上路吧!咱们去把它给抢了!

  二 国运开启规则:

  1.开启限制:在大陆中拥有城市的国家才可以开启国家运输玩法

  2.开启时间:只有在城市建设期间(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日晚)19:00-23:00期间才可以开启国运

  3.开启次数:每天最多开启2场国运,每次持续1小时

  4.开启权限:只有本国霸主才可以开启国运

  5.开启效果:此期间,玩家交付城市内运输任务时,奖励获得150%。

  三 国运玩法流程:

  1.国运管理NPC处领取任务

  2.任务领取成功随机刷新出不同档次的镖车,跟随玩家。镖车分三个档次:初级、中级、高级。

  3.中途有可以在两处地方更换镖车,更换镖车过程中,有机会更换到更高级的镖车。

  4.运镖过程中,玩家可以被其他国家的玩家杀死,杀死后,镖车可在原地,只要镖车不死,就不算玩家任务失败,玩家哪怕被杀出城市,再进入城市后,镖车也依然在之前停留的地点,镖车消失时间为1小时。

  5.最后运到国运交付NPC李复处,根据是否国运时间以及镖车质量给予玩家相应奖励(国运期间奖励为非国运期间的1.5倍)。

  四 参与资格:

  参与资格:等级大于等于60级

  五 活动奖励:

  参与国运的玩家,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和大量国家积分。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练兵战场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国家创建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