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武魂新版本极限跑商方法分享 赚钱必备

  现在已经有了超神跑商,不再依靠世界事件,轻轻松松跑满也变得非常简单,可以说是超级神跑商,想知道么

  说起这个跑商方法也是偶然发现的,也和BUG无关

  下面小编也就不再打什么哑谜了,直接上点鲜货

  核心:其实本方法能够实现还要得益于新出的跨地图跟随模式,说道这里估计你也能猜出一二了。

  具体步骤

  此方法适用于4人以上,

  1.组队,并且队员在4人以上

  2.然后选择两名队员分别占两个跑商点,考虑到互买,可以考虑【长安-鸣沙山】【成都-寒晶池】这两组来跑。

  3.例:将A-B两名队员作为跑上点,且A为起点,那么队长给A,另外三名队员直接跟随,会直接传送到A点,待3名队员买好后,然后A将队长给B,此时3名队员又跟随,直接飞到B点购买,以此类推。这样会免去跑图时间,基本上就是飞来飞去,当跑完后,在换人让A,B跑。

  可以说这是跑商最快的一种方法了,效率也极其高。不过,此方法对队友智商/情商有一定的要求。

  注意事项:同步,最好前几名队员跑商时的频率一致,这样是最有效率的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每天1小时快速获得160金的方法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