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武魂70级新场景:卧龙山庄截图与介绍

  卧龙山庄位于卧龙城,是武魂70级的新地图场景,在这张地图上还有一个新副本的入口叫做“机关核心”。

  地图故事背景:

  东海上仙须翼的魂魄被分离后,分化为本体(轮回为鬼谷子)和巨龙飞穹。后飞穹被斩杀于东海之滨,一柄巨大石剑将龙骨钉入山中,此地得名卧龙城。

  今卧龙山庄庄主为独孤零叶,擅剑术,年少自负,信奉“功夫”。东海之滨,海盗猖獗,海妖出没。海盗头领空灵(宛渠国后裔)认为,火药和机械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并制造出一台巨型火炮机器人-八足金刚挑战独孤零叶。

  在此地图中,鬼谷子彻底黑化,并复活巨龙飞穹(即须翼的地魂和灵慧魄),暴露其逆天目的。

  机关核心副本背景介绍

  空灵携八足金刚对战卧龙山庄。随着八足金刚的轰击和鬼谷子的到来,卧龙山庄中镇住飞穹遗骨的石剑分崩离析,飞穹从沉睡中醒来,获得新生。

  BOSS:海盗王空灵,八足金刚,剑圣独孤零叶,飞穹

  卧龙山庄地图场景截图:

上一篇:武魂70级新副本内部场景截图 独家解析 下一篇:武魂70级新场景:瀛洲地图截图与介绍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