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赚钱攻略>

财神的第一桶金 《武魂》新区最全赚钱攻略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是万万不能,这个道理对于冲新区的《武魂》玩家来说更是真理。虽然说获得10W绑定金的称号成就有点遥远,但如何在新区挖掘到第一桶金,却是能否抢占先机的关键一步。

  其实《武魂》中赚钱的途径还是有很多的,且看专门从事“冲新区赚钱事业”的大神给你提点:

  【每日必做篇】

  帮会种花

  推荐指数:★★★★★

  奖励:绑定金7-20J

图1:帮会种植任务说明

  种花被誉为性价比最高的每日任务,是大部分人上线后习惯性做的第一件事。等级到了35级且所在帮会开通了领地后,可以在农场果园管理员处接任务,拿到种子后在还梦谷、南宫世家、花田村的指定地点种植,1小时候种子成熟,收获后交回给帮派农场的NPC,每日绑定金就到手了——前提是你的花没有被虫子吃掉。

  除了最普通的菊花,结婚之后还可以选择种玫瑰呢,万黄丛中一点红,喜欢个性的玩家可以考虑下。

图2:性价比最高的种花任务每日必做

  勇闯鬼门关(捉鬼)

  推荐指数:★★★★★

  奖励:非绑定金15-20J

  42级后在长安小鬼天师能接到此任务(其实只要等级到了会自动接到的)。奖励和杀鬼数量有关,如果是为了赚钱,就建议杀满上限64只,但现在一般讲究快餐式,拿满名气奖励36就结束了。

  这是个组队任务,找和自己差不多等级的人组,如果自己有精力,有条件,自己能多开,那最好不过了,任务奖励15J以上,是赚非绑定金的主要途径。

图3:捉鬼任务说明

  帮会跑商

  推荐指数:★★★★

  奖励:绑定金7-10J

  相对于其他游戏《武魂》的跑商超简单,先在帮会领地的商会管理员接任务。

图4:在帮会领地的商会管理员接跑商任务

  然后,有行商的城市有5个,每个有4种商品出售,也收购4种商品,我们也不用记商品价格,商品名称后有标明售价的走势。

图5:在各地点的行商处买卖商品

  一句话,就是低收高卖,推荐到长安买玉器,然后到寒晶池卖了,就在寒晶池买莲花,再到蝶花谷卖掉,不满的话再买蚕丝回长安卖掉,基本脸不黑的话肯定满票了。

  看到要倒卖的货物售价下跌,千万别犹豫,卖掉,亏不了几个钱,赶快买上新货到下个城市,商品价格10分刷一次,跑3趟,大概能拿7G左右,还有大还丹奖励,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押镖

  推荐指数:★★★★

  奖励:非绑定金5J左右

图6:长安水镖头处接押镖任务

  45级并加入帮会的玩家在长安水镖头处可以接到任务,接了任务后任务会要求你一点一点走到要验镖的地方,在走到交镖的地方,不可以传送,而且在运镖过程中会出现突发事件,例如遇到强盗等等。

图7:押镖过程中随机遇到突发事件

图8:随机掉落押镖信物和出勤令牌

  需要做的是干掉那些强盗或者回答问题,保证镖车不被打死,通过副本后有几率得到押镖信物以及出勤令牌,这些都是增加收入的好东西。

  押镖任务一周可以一共做21趟,每日前三次还可以奖励活跃度。

  挖宝

  推荐指数:★★★

  奖励:金钱、宝石、龙纹印章等

图9:在包打听处购买未鉴定卷轴

  这个办法风险较大,可以在长安或者成都找包打听购买未鉴定卷轴,右键使用未鉴定卷轴,可鉴定出不同档次的藏宝卷轴,上面记载了藏宝地点。到达藏宝图所示的地图后,右键使用已鉴定的藏宝卷轴,可自动寻路至藏宝地点。玩家到达藏宝地点后,右键使用藏宝卷轴挖掘宝藏,将有几率获得金钱、宝石、龙纹印章、金麟印章等珍贵道具,并有几率引出强盗守护、上古鬼魂,可进入强盗老巢、藏宝古洞副本进行探索寻宝,奖励不菲。

  【其他赚钱途径篇】

  1.商业技能

  游戏中一共有采药,采矿,伐木,采桑4种,以及制药,裁缝,锻造,雕刻4个制造,所以建议有精力的玩家大号学制造,小号学采集,目前来说,比较赚钱的是制药和雕刻,商业技能出了出产玩家自用的东西外,还有师门任务品,由于大家都要做这一系列任务来赚声望和圣水,所以销量很大,大家可以摆摊来卖!

  2.战骑

  战骑蛋是大家很早就能接触的东西,产量大,玩家都喜欢,开出来极品还是垃圾都有作用,极品卖钱,垃圾练丹,不会出现血本无归的事,可以直接买蛋,也能自己开,搏一把,目前还是以高血量为好,会有些新人把好的蛋当垃圾卖,这就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了!

  3.宝石矿

  这类主要来自于武学犒赏箱,宝图,每日副本,所以在平时也能收宝石矿,但这是一种消耗品,用于雕刻,一个高级宝石要4个宝石矿,良品要20个,上品要50个,在初期,玩家只用初级宝石,用的矿少,价格便宜,到了后期,玩家大量使用上品宝石时,宝石价格就会上涨。

  4.龙纹、金鳞印章,大还丹,金丹

  这几个都是中期需求大的道具,其中龙纹主要用于江湖技能和龙纹装备,产自各种任务,剩下的3种,主要用于提升境界,因为任务出产,所以来源稳定,量大,易囤。到了中期,玩家需求高了,这些道具的价值就会上升,如果在初期囤上些,到了中期肯定能赚不少钱,如过到中期再看,就只能赚少量差价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新版本极限跑商方法分享 赚钱必备 下一篇:武魂2赚钱攻略:致新手玩家的一些赚钱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