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武魂官方关于4月4日踢馆公测时间问题的说明

  本次武魂4月4日踢馆公测,按照原计划,会投放新神器系统、武馆系统、踢馆玩法、自创招式、鬼谷命盘副本、新战场等一系列精彩更新。自从踢馆公测消息发布以来,大家都很热情,很多以前武魂的老朋友也都相继回来了。看到如此情形,我们开发组的成员被大家的热情深深的感动着。为了感谢大家的热情,我们就将本次公测的部分内容---神器系统,武馆系统和踢馆玩法提前放出,让大家能够更早感受到我们新版本带来的革新和我们开发组的诚意。

  而备受大家关注的武馆自创招式、全新大型副本、战场等将陆续跟大家见面,也是因为自创招式是一个全新且大胆的尝试,我们本着网易一贯的精品路线,正在增加了更多的平衡性测试。至于鬼谷命盘这个高配合度的副本,也是需要世界事件开启后才可以体验的,目前多维度的测试和调整最终也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好的团队合作体验。

  俗语说:爱之深,责之切。正是大家深爱武魂,才会如此关心我们4月新版本的革新,我们工作人员一定会加紧进度,争取让剩下的精彩内容,更快地呈现给大家。因为大家的热爱,我们会更努力。

  方舟工作室

  2014.4.4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上线就送1011元 十大活动助力4月4日公测 下一篇:分享你的游戏经历 赢《网易全明星》VIP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