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 《武魂》小技巧

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 《武魂》小技巧。

  游戏小TIPS

  1、夺宝奇兵中获得的元宝和元宝袋是有时间限制的,副本结束后注意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成都“杜虎”[314,357]上交

  2、请勿在公众场合发不帐号信息或者共享帐号,很容易被人利用。比如:恶意多次输入错误密码导致帐号暂时冻结。

  3、装备升级后强化与效果转移问题整理:

  ①装备升级后,强化+6的不降级,+7~+10降1级,+12降2级(+11没说明,估计后面会修正);升级后装备的人工插槽无法继承;宝石会自动拆解成4个次一级的宝石。更详细的说明可以到长安装备升级NPC“上官鸿飞”[284,248]处查看。

  ②强化等级+3前失败会降到0,在+3-+5间失败降到+3,在+6-+8间失败降到+6,在+9-+11间失败降到+9。

  ③装备效果转移,强化小于等于+6的转移不降级,大于+6小于等于+10的转移强化降1级,强化大于+10降2级。更详细的说明可以到长安强化商人“申笔”[470,147]处查看。

  4、关于神石合成,两个不同号码的神石合成后随机得到一个新的神石。

  5、游戏中邮件附带有物品的,在不同帐号中邮寄是需要延迟1个小时到达,在相同帐号下不同角色互寄是瞬间到达。

  6、关于副本、日常刷新:捕盗、师门武考是每天晚上12点刷新,日常任务、暗格竞技场、荒山竞技场、采菊每天凌晨4点刷新。

  7、35级后每天可在长安种子兑换商“莎拉”[326,76]处接取任务,种的花可以在旁边的“海爷”处上交获得金币。种花的除病除虫机器人是可以共享的,种子种下后一小时后成熟,成熟后一个小时内不采的话就会消失。以前是成熟后有两分钟的保护时间,不能让别人偷的,但是目前暂时取消偷花功能了。

  8、游戏中40级50级可以保存当前经验的10倍,其他等级只能压3倍经验,所以40级和50级压超过3倍经验注意,在升级的时候要一次性把经验点到剩下当前经验的3倍,如果只升了一级然后又获取经验的话,系统会判断您41级或51级的3倍经验是有效的,多余的经验会被回收。

  9、游戏中有个好友奖励,点F打开好友面板然后在下面“好友奖励”可以领取经验的,根据好友人数与在线时间给。

  10、军阶是与人物等级有关的:

  天策上将、大将军、将军、中郎将,需要人物≥60级;

  郎将、都尉,需要人物等级≥50级及以上;

  校尉、副尉,需要人物≥40级及以上;

  伍长、兵卒,无等级限制;

  11、当前游戏里的“系统设置”--“隐藏设置”项目,可设置屏蔽队员、联盟、帮会等角色,通过设置后点击“应用”。

  12、联盟军阶积分排名是3个联盟分开排名的。

  13、游戏中打开装备商店,可以使用shift+鼠标左键点击装备或者坐骑图标进行预览

  14、“锻骨经残卷”同一种只能用一次。

[编辑:沉舟]
上一篇:新手必看 《武魂》新手常见问题解答集 下一篇:进阶知识 《武魂》境界提升之图文详解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