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晶龙深渊

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晶龙深渊

   背景介绍:

  在归墟深渊之下的无尽黑暗之中,封印着上古的邪恶存在。宛渠国的沉沦让邪恶苏醒,开始腐化封印。如今,这封印岌岌可危!

  所幸我大唐国师已得天机所示,特召天下英雄进入晶龙深渊将这上古的邪恶彻底埋葬!

  英雄!去直面邪恶吧!

  副本说明:

  晶龙深渊副本分为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副本中只有八个BOSS:

  天枢宫贪狼星君:身体被晶龙侵蚀的禁地看门犬。

  天璇宫巨门星君:曾经是人间一名邪恶的法师,死后坠入深渊,身体和精神都被晶龙的结晶所侵蚀。

  天玑宫禄存星君:在世为人时,是一名干练的剑士,立誓要斩杀世间所有恶魔,在深感自己力量的弱小时,毅然坠入魔道,成为魔剑士,勇闯深渊斩魔,结果在挑战晶龙的时候,失败并半身受到晶龙的侵蚀,精神在崩溃的边缘。

  天权宫文曲星君:本为深渊中有名的暴君,后被晶龙大败,被晶龙所寄养。

  玉衡宫廉贞星君:受晶龙的力量所吸引,渴望得到魔晶的力量,由自己的意志把魔晶之力练就成暗影之力。

  开阳宫武曲星君:原为在深渊掌管火焰的魔神,在晶龙解封后,受晶龙侵蚀后,火焰之力更为强大,炼狱之火也由红变成紫。

  瑶光宫破军星君:原本是镇守晶龙深渊禁地最后关口的几名大将,但因晶龙魔气泄漏,离晶龙封印地最近的他们受到的影响最大,最后受晶龙所控制。

  死兆晶龙:被封印在深渊之中的古代魔龙,在封印期间,力量不断累积,最终魔气泄漏,影响深渊,最终解除封印。

  开放时间:

  晶龙深渊副本,每7天可以进入一次,每周六04:00刷新。

  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不共享副本冷却时间。

  进入条件:

  1.玩家等级大于等于70级

  2.综合评分达到18000,或者全身装备平均物品等级达到160

  3.需要组建一个团队

  4.需要服务器黑王子之陨进度达到100%

  建议参与人数:

  15人

  副本开启地点:

  东海归墟,晶龙深渊入口

  副本流程:

  1.领取每周晶龙副本任务

  2.组团在东海归墟的晶龙深渊入口处进入副本。

  3.依次击杀击杀天枢宫贪狼星君、天璇宫巨门星君、天玑宫禄存星君、天权宫文曲星君、玉衡宫廉贞星君、开阳宫武曲星君、瑶光宫破军星君、死兆晶龙,并获得BOSS掉落奖励

  副本奖励:

  击杀BOSS可以获得天运值和经验。

  击杀BOSS还有机会获得以下掉落:

  普通模式,有几率掉落:

  新江湖技能书、上古套装等

  PVE饰物(物品等级175):项链/戒指/披风/腰饰

  噩梦模式,有几率掉落:

  新江湖技能书、上古套装等

  PVE饰物(物品等级200):项链/戒指/披风/腰饰

  魔龙装备重铸材料:晶龙之血

  专属坐骑:死兆晶龙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定襄城 下一篇: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罗生门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