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比武大会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比武大会

   一、背景介绍

  皇上李世民为了选拔有万夫之勇的国家栋梁,特命雷泰举办比武大会。只要对自己单兵作战能力有信心的玩家,都可报名参加。玩家之间一对一,一决高下。

  二、活动说明

  比武大会是跨服1v1玩法,玩家报名之后,系统根据玩家当前的评级以及武官声望进行匹配,匹配成功之后,双方将进入比赛副本进行1v1对抗,比赛采用一局一胜的赛制。武官声望用于衡量比武大会的成绩,获胜增加,平局不变,失败将扣除。声望每周清零,每周结算。比赛期间用于匹配对手,结算的时候用于排名、发奖。

  三、开放时间

  周五~周日的11:00~13:00开放,期间可报名参与,次数不限。

  四、参与资格

  人物等级≥60。

  五、参与人数

  单人。

  六、活动开启地点

  1、活动开启时间段内,在活动日历上报名。

  2、活动开启时间段内,竞技界面的比武大会分页选择报名。

  七、活动流程

  1、活动开启时间段内,在活动日历上报名。

  2、活动开启时间段内,竞技界面的比武大会分页选择报名。

  八、活动奖励

  1、参与比武大会的玩家都会获得大量的人物经验,胜方可获得额外的经验。

  2、比武大会对应武官排行榜,排行榜结算的时候,排名靠前的玩家可获得海量人物经验与擂台积分,奖励按照门派分榜发放。

  3、系统为下述玩家在师门场景设立炫耀性npc,本服务器各个门派最高评级的第一名玩家。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战队擂台赛 下一篇:武魂2团队副本资料:无间地狱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