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战队擂台赛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战队擂台赛

   擂台战队

  3人组建擂台战队,在擂台上配合更加默契,并且只有加入战队才能申请参加擂台月度联赛。

  创建战队流程

  1.60级玩家可在长安李靖处建立战队(也可在竞技界面(P)-擂台,点击“创建战队”,在弹出界面中注册战队)。

  2.输入战队名字、消耗10银后注册成功,注册后24小时系统检测战队是否满3人,若不满3人将删除战队。

  3.注册战队后,可邀请其他玩家加入战队。

  4.打开竞技界面(P)-擂台,点击战队部分即可查看自己的战队情况。

  擂台月度联赛

  报名方式

  每月月末(23-31号),有擂台战队且为队长的玩家可通过竞技面板(P)-擂台报名参加(注:报名按钮仅在报名时间内存在)

  报名条件

  只有战队队长可报名,报名时不需要其他队员在线或一起组队。报名联赛的战队都将有资格进入联赛初赛阶段,然后再到决赛阶段(战队的等级跟市里评级将按照战队成员最高等级跟实力评级计算)

  人数限制

  报名联赛时没有人数限制,但在联赛初赛和决赛当日按报名时,必须是三个人战队。

  战队组建/解散

  初三和决赛日冻结战队成员操作,不可解散,不可增/减成员。战队的等级和评级将在每月擂台联赛报名结束后生成,生成之后本赛季不在变更。玩家可在战队面板看到自己的战队评级。

  分组规则

  1.八强/四强跟冠/亚/季军等,各个分组单独产生。

  2.个人【评级/等级】超过战队【评级/等级】范围的玩家将无法排队擂台联赛。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圣火之战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比武大会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