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引入全息动作技术 《武魂2》或将颠覆动作游戏新体验

引入全息动作技术,《武魂2》或将颠覆动作游戏新体验。

  【神秘全息实验室或将开放 体验招募送Gear VR眼镜】

  从《武魂2》全息动作站所透露的消息看来,目前游戏研发已经接近完成即将进入测试阶段,因此页面右上角还开通了黑盒研发测试的招募通道,共招募100名“网易全息实验室体验者”参加测试,不但包吃包住、网易负责来回交通住宿,而且待遇优厚,有机会获得Gear VR沉浸式虚拟现实眼镜一副。

网易全息动作站全球招募体验员
网易全息动作站全球招募体验员
三星Gear VR沉浸式虚拟现实眼镜
三星Gear VR沉浸式虚拟现实眼镜

  这一次,在端游市场备受挑战的大环境下,网易大手笔首次将“全息”这项新技术引入到网游开发领域后,将为《武魂2》带来什么样的颠覆性体验?全息,又是不是我们继次世代后衡量动作网游的新标准呢?相信等到10月17日所有谜底都将会揭晓。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download/

  《武魂2》全息主题站:http://nie.163.com/H-ACT/

[编辑:凌轩]
上一篇:无责任预测 从CG预告片还原《武魂2》核心更新 下一篇:《武魂2》全息引擎视频首曝 演绎真实极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