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突破2.5D的平面极限 《武魂2》多段式轻功揭秘

突破2.5D的平面极限,《武魂2》多段式轻功揭秘。

  在2.5D的网游里,世界就是一个平面,即使视角能自由转动,所有角色的运动也都依然是在平面上的位移,要真正跳起来也只是障眼法的一种。但这个定律最近似乎要被打破了,近日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曝光了首部轻功展示视频,不仅展示了人物角色以飞檐走壁、凌波踏浪的惊艳姿态在大高差的场景中跳跃飞翔,而且还暗示了其轻功在战斗中同样可攻可守,擅于操作的玩家还能凭着轻功影响战局。

  【《武魂2》全息打造多段式轻功】

  在最新发布的轻功视频中可以发现,《武魂2》一改其前身为锁定视角的2.5D的设定,大刀阔斧地引入了轻功系统,不但可以在大高差的场景中流畅地“飞来飞去”,还能在空中跃起躲避,释放技能进行反击,让玩家得以在大高差立体场景中肆意挥洒激情轻功,体验空中搏杀的畅快刺激。

《武魂2》引入轻功系统
《武魂2》引入轻功系统
《武魂2》引入轻功系统
《武魂2》引入轻功系统

  据《武魂2》的开发组透露,加入轻功的意义远远不仅是多了一种炫酷的玩法,更是相当于在原本2.5D的一块平面上加入了新的空间概念,原先只有X轴和Y轴,而现在,有了Z轴,战斗被放进了一个立体的空间里,也就变得更多变更富有乐趣。例如以往游戏技能的释放轨迹有直线的、扇形的、范围的,但现在加入了Z轴的空间概念,移动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因此,在战斗中,玩家可以根据对方非指向性技能的预判,通过轻功来躲避敌人的攻击,提供给了技术流玩家更大的操作空间。

《武魂2》空中施法
《武魂2》空中施法
《武魂2》空中施法
《武魂2》空中施法

  此外,随着《武魂2》门派场景等美术素材的全面更新迭代,还新增了AB点的表演式轻功,结合新版的大高差场景和唯美的光影渲染,就如同置身于电影世界一样爽快享受。

上一篇:网易全息悬念揭晓真身为武魂2 10.17公测 下一篇:2.5D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游戏截图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