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引入全息动作技术 《武魂2》或将颠覆动作游戏新体验

引入全息动作技术,《武魂2》或将颠覆动作游戏新体验。

  前几天网易高调发布“全息动作”神秘站点,并在随后证实这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正是其旗下端游产品《武魂2》,引发各方关注:到底网易首次将“全息”这项新技术引入到网游开发领域后,将为《武魂2》带来怎么样的不一样的体验?好在,这次网易也没让我们等很久,经历了颠覆性的升级迭代的《武魂2》即将在10月17日开启公测。

《武魂2》将于10月17日开启公测
《武魂2》将于10月17日开启公测

  【全息引擎打造 五大标准定义全息动作网游】

  在《武魂2》全息动作站,网易从全息动作、全息视听、全息打击感、全息高精建模、全息大数据这五个方面,全方位步步展示其全息实验室最新的研究成果,把一款首次引入全息技术的网游带到面前,同时也以此为据为全息动作网游定下了五大标准。

  标准1:全息动作

  在游戏角色高精建模和动作捕捉方面,网易摒弃了国内游戏开发商惯用的球形打点动作捕捉技术,采用了全息动态捕捉,这看似深奥难懂,其实简单的说就是提高了对物体动态捕捉的展现,大到人物动作、小到手指运动和衣饰飘动,都能逼真展示。

全息动作
全息动作
《武魂2》战斗动作
《武魂2》战斗动作

  标准2:全息打击

  在全息打击方面,用全息切割技术、全息重力系统、全息受力运算、全息化学反馈,使得玩家在玩动作网游时,可以做到打击不同材质的物体可以表现出不同的效果,与过去网游那种所有物体呈现相同打击感有着本质的区别,真正做到了打击体验多样化和真实感。

全息打击感
全息打击感
《武魂2》战斗截图
《武魂2》战斗截图
上一篇:无责任预测 从CG预告片还原《武魂2》核心更新 下一篇:《武魂2》全息引擎视频首曝 演绎真实极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