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武魂2》全息引擎视频首曝 演绎真实极限

《武魂2》全息引擎视频首曝,演绎真实极限。

  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自宣布将于10月17日开启公测以来,其引入全息技术打造的新引擎正是最引发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这款新引擎的鼎力支撑下,《武魂2》带来了画面、打击感、战斗体验等各个层面都产生了开拓性的提升。今日,《武魂2》首次曝光这款全新引擎技术的揭秘视频,一起来看看全息技术是如何颠覆传统2.5D动作网游的吧。

  《武魂2》全息引擎揭秘:

 

  【新一代动态光影 低配机也可以跑最高效】

  在现今画面为王的主流网游世界中,实时光影几乎是次世代网游的标配,但在动辄成百上千人同屏战斗的2.5D即时动作网游领域,实时光影又成为了“吃电脑配置”的代言人。

  这次《武魂2》受益于全息引擎的支持,在实时光影的基础上,首次加入了烘焙技术为辅助,大大降低了前者所需要的大量高密度即时运算,同时又不会牺牲画面效果为代价,完美地解决了效果与性能这组网游领域永恒的矛盾体。

全息动态光影
全息动态光影
全息动态光影
全息动态光影
全息动态光影
全息动态光影

  在《武魂2》全息引擎下的新一代动态光影渲染非常逼真灵动,当人物走过阳光映照下的林间,树叶的光斑随着肢体动作而实时变换位置和形状,同时连胸部曲线的轻微抖动能对光影随时触发影响,简直达到了“吹毛求疵”的程度了。

全息动态光影
全息动态光影
上一篇:引入全息动作技术 《武魂2》或将颠覆动作游戏新体验 下一篇:《武魂2》启动宅男体能计划 终极奖励太空游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