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引入全息动作技术 《武魂2》或将颠覆动作游戏新体验

引入全息动作技术,《武魂2》或将颠覆动作游戏新体验。

  标准3:全息视听

  全息视听可以算得上是玩家最为直观的感受,网易采用了全息光影渲染技术对场景、光效进行高度粒子渲染,让游戏画面力求真实,将体验到做到了极致,带来超越次世代网游的感官享受。

全息视听
全息视听
《武魂2》画面截图
《武魂2》画面截图

  标准4:全息高精模

  所谓的全息高精模指的是我们游戏里模型,为了让游戏模型更为逼真,网易引进了全息扫描技术,对人体、动物、物件模型进行纳米级高精度模型采集,并通过后期精加工,形成了震撼感官的高精度游戏模型。

全息高精建模
全息高精建模
《武魂2》角色手指动作展示
《武魂2》角色手指动作展示

  标准5:全息大数据

  国内的游戏通常是开发商既定一套固有的游戏数据体系,玩家从建立帐号后就与这些固定数据打交道,玩家甚少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

  网易此次使用的全息大数据,在开发时通过全息实验室采集了大量玩家行为数据,使游戏的玩法设计、体验节奏都高度符合中国玩家的游戏习惯。更在游戏内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大数据匹 配系统,玩家在游戏内的行为喜好、胜负关系、操作习惯、甚至手速,都将在后台建立一对一数据库。系统会根据这些数据,为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匹配适合玩家的发 展路线、战场对手、副本难度、随机活动,充分调动及管理玩家在游戏内的情绪与乐趣,让游戏更加人性化,更加“贴心”。

全息大数据
全息大数据
上一篇:无责任预测 从CG预告片还原《武魂2》核心更新 下一篇:《武魂2》全息引擎视频首曝 演绎真实极限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