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不玩文字游戏 《武魂》内测玩的就是惊喜

《武魂》内测惊喜不断,大制作重质又重量,决战定襄独步天下!

  随着开发者技术的进步,运营商宣传意识的增强,测试的概念被逐渐淡化,玩家参与测试更多是为了抢占先机,等游戏正式运营的时候先人一步,成为各服务器的风云人物。于是出现了一些千奇百怪的测试名目,什么感恩内测,圣光封测,精英封测,颠覆测试……一个游戏反复测试,玩的都是那些内容,来来回回删档,考验玩家的忍耐力。所幸网易2012年推出的动作武侠网游大作《武魂》不走寻常路,在内测期间就开始不断推出新玩法、新内容,比如目前已与玩家见面的大型团队副本定襄城。

武魂
谁能说得清这些测试之间的区别是?

  【决战定襄 皇陵争锋】

  《武魂》中有进度副本、常规副本、单人活动副本、大型团队副本,PK专用副本等超过20种副本可以选择。且副本都有2段难度分级,对应不同的团队配置选择。定襄城作为《武魂》第一个40人大型团队副本,包含前置事件、剧情地城、专属套装、特殊坐骑、专属新技能等内容,由于其地图庞大,BOSS众多,内容堪比一个资料片。

  目前,定襄城已经开放了第一部分进度“突厥入侵”。这是一个全服务器事件,玩家们必须通力协作,完成规定的任务,才能开启定襄城副本和三大地城始皇陵副本群。至于在这些副本中还有哪些尚未曝光的精彩内容,暂时只有开发组知道。

利用3D法线贴图技术打造的巨型BOSS在定襄城等待玩家挑战
利用3D法线贴图技术打造的巨型BOSS在定襄城等待玩家挑战
 
武魂
《武魂》定襄城副本足够让人震撼的巨型BOSS
上一篇:金钱美女我最爱 玩家自制地图诠释玩法 下一篇:武魂2.0.31版本更新公告:定襄门槛降低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