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武魂美女玩家为满级 称找高玩陪练送丝袜

《武魂》美女玩家为满级,称找高玩陪练送丝袜。

   《武魂》贴吧玩家“爱我为你你为谁”(周桂) 称因游戏中没有高玩带领,升级太慢,来到《武魂》贴吧寻找师傅或者高玩能带她升级,并且在贴吧发帖称:谁要是能一周带她升到满级,就送上自己的原味丝袜一条。周桂本人更是大方的Show自拍和丝袜,希望认识更多的朋友。不论是美女玩家还是别出心裁送丝袜的举动引起玩家的强烈关注。

  游戏小菜鸟 升级太慢是初衷

  周桂在贴吧称“自己虽然是个女孩,但是从小就喜欢动作类游戏,自从闺蜜向她推荐《武魂》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天天迷恋《武魂》,但是由于没有高级玩家带领,而且自己也是游戏菜鸟,一个月下来升级一直很慢,导致《武魂》中很多刺激的玩法都不能参与,所以才来到《武魂》玩家聚集地的贴吧,看能否有好心玩家能带她早点满级“

  周桂为了能让更多玩家注意到自己的帖子,并表示真实,声称若是谁能在一个礼拜之内带自己玩到满级,就送上自己穿过的丝袜一条,并且在论坛上爆出自己生活中穿丝袜的照片。

玩家周桂的帖子被《武魂》吧主加精置顶
玩家周桂的帖子被《武魂》吧主加精置顶

玩家周桂正在玩《武魂》的照片
玩家周桂正在玩《武魂》的照片
上一篇:侠客们休闲生活 大妈玩【武魂】夺宝奇兵 下一篇:感受动作武侠精粹!武魂特色玩法大盘点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