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不能逼玩家买单 浅谈国产网游核心竞争力

“国际巨作”不能逼玩家买单,浅谈国产网游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的崛起,一方面是传统经济、政治、军事等方面实力的全面提升,另一方面是新型科技、新兴产业的异军突起。其中,网络游戏作为发展最为迅猛的行业,“国货”所占比例也越来越大。十年前,随便一款外国网游进入中国都可以自称大作,令无数玩家乖乖买单。十年后,不少“国际巨作”在中国市场上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中国的崛起与明日的世界”曾是今年美国大选主要辩题
“中国的崛起与明日的世界”曾是今年美国大选主要辩题

  中国网游的崛起,突出表现为数量上及质量上的双重突破:

  在《2011年中国网游市场年度报告》中,审批或备案的网游共计646款,其中国产604款,相比10年增加428款;本土研发产品在国内市场的运营收入达254.2亿元,同比增长37.3%,比互联网游戏市场34.4%的增长率高了近3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国产网游的出口规模进一步扩大,收入达到4.03亿美元,同比增长76.0%,出口游戏数量总数超过150款。

中国网游规模预测
中国网游规模预测
上一篇:宅男必看:教你按需配脑 画面好花费少 下一篇:玩家热议最适合cos武魂明星 切糕亮了!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