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感受动作武侠精粹!武魂特色玩法大盘点

感受动作武侠精粹!《武魂》特色玩法大盘点。

   对于中国玩家来说,网络游戏的种类、情节背景、游戏方式再繁复再花样百出,都无法缺少以“武和侠”这两种元素构成的游戏,于是在中国的网络游戏中,以古代中国武侠情节为背景的游戏层出不穷,但网易全新动作武侠大作《武魂》的出现,却在吸收了前人优秀经验的基础上,大量的引入新的游戏概念和技术,让广大玩家在2013年奉尽情体验独特的动作武侠侠义之道。

  《武魂》是业界首款双引擎打造的动作武侠网游,在提升了游戏体验和画面质感的同时,也大胆的加入了场景互动等新设计新元素,为厌倦了欧美奇幻类网游的玩家带来一场战斗体验的新革命,其众多独特的玩法和设定吸引着大批玩家的进驻,尤其是对武侠情节颇深的核心玩家。

 

《武魂》——网易大型动作武侠网游
《武魂》——网易大型动作武侠网游

  【武之力】

  《武魂》最大的特点,就是将物理引擎和场景互动的设计首次搬入到武侠游戏中来,利用双引擎将2.5D技术的特点发挥到极致。游戏将武侠小说中大侠击水踏浪、踏雪留痕、剑气破竹运气时飞沙走石等特殊效果一一展现在玩家的面前,突破传统武侠网站在战斗画面表现力上的不足,令战斗更真实刺激。

 

真实多变的受击反馈,体验拳拳到肉的战斗快感。
真实多变的受击反馈,体验拳拳到肉的战斗快感。

出色的打击感,让你感觉到真实刺激的战斗
出色的打击感,让你感觉到真实刺激的战斗

 

  游戏中玩家的一举一动都将引起场景中所有物品状态的改变,例如剑气杀伤到怪物的同时也会击毁怪物附近的场景设施,或者在副本中玩家技能的放出也能够彻底摧毁建筑物的物理状态,换而言之就是游戏的场景不再只是背景显示,而更多的会被即时发生的战斗改变甚至是摧毁。而在一些特殊的场景中,例如吊桥和悬崖边的战斗中,怪物会因为玩家的技能和击打被打落山崖而直接死亡,甚至是地上的尸体也会因为剑气等技能的击打而碎裂,这都依靠游戏物理引擎精准的计算得来。

上一篇:武魂美女玩家为满级 称找高玩陪练送丝袜 下一篇:新年够新意!武魂刷新武侠网游行业标准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