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2.5D网游演化史:即将迎来动作为王时代

2.5D网游演化史盘点:即将迎来动作为王的时代。

   自网游发展以来,游戏种类琳琅满目,而这些游戏品类中,最受中国玩家喜爱的还要数动作类网游。其中2.5D动作网游虽然不如3D网游的360°视角,但其可玩性及受欢迎成都却一点都不逊色于3D网游,笔者认为其中一个原因就是2.5D网游厂商可以有更多的人力物力来打造一个顶尖精品型的游戏,其次,从玩家层面来讲,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3D。因此,虽然时下是一个3D网游横行的时代,但2.5D网游却并没有淹没在3D的狂轰围剿之中,反而愈发出色夺目,稳稳占据网游界的半壁江山。

  随着时间的推移,2.5D网游在中国也已经形成一定规模,而历史上2.5D网游有着怎样的演变故事呢?时下国内2.5D网游的发展趋势又是如何?那就让我们追随时间的步伐,一步步解析这些问题。

  全球首款,2.5D网游鼻祖《子午线59》

  早在1995年,一款领先于时代的2.5D网游已经诞生,也是最早的MMORPG之一,那就是《子午线59》。时至今日,这款被称之为古董级别网游,虽然其研发工作室已经宣布关闭,但是其游戏已经完全实行了免费运营。作为全球第一款2.5D网游,《子午线59》可谓是开创了历史上2.5D网游的市场空白。

 

《子午线59》
《子午线59》

  韩国新军登陆,《传奇》之后再来《奇迹》

  说到2.5D网游,就不得不提到2002年与《传奇》齐名的《奇迹》。在2001年被韩国媒体评价为绝对实力的并且最受欢迎的网游后,隔年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一举成名,成为了与《传奇》齐名的经典2.5D网游。若说《子午线59》开创了全球2.5D网游的市场空白,那么在当时网游品类匮乏和硬件技术薄弱的情况下,《奇迹》可谓是开创了中国2.5D网游的一片蓝海。

 

韩国《奇迹》
韩国《奇迹》
上一篇:摸着良心说话!厂商和玩家今应互相感恩 下一篇:养猪玩游戏屌丝曝基情 武魂恶搞视频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