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中国武侠死不了 《武魂》探武侠网游动作化救赎之路

乍一看,被视为民族网游脊梁的武侠题材网游,如今市面上大大小小不下百款,还有更多新品正源源不断地研发,似乎处于欣欣向荣的发展阶段。但事实上,不仅称得上大作的武侠网游,屈指可数,甚至近几年的“武侠年”,也鲜有武侠网游进入热门网游大作的前十榜单。

      皇图霸业谈笑中,江湖岁月几多重!乍一看,被视为民族网游脊梁的武侠题材网游,如今市面上大大小小不下百款,还有更多新品正源源不断地研发,似乎处于欣欣向荣的发展阶段。但事实上,不仅称得上大作的武侠网游,屈指可数,甚至近几年的“武侠年”,也鲜有武侠网游进入热门网游大作的前十榜单。谁也无法料到,走过了十年发展历程,中国武侠网游将死的言论,早已甚嚣尘上!

武侠如果消失 玩家恐会相当失望

  武侠网游到底怎么了?依托华人世界文化认同感的庞大用户规模,一度扛起国产网游的大旗,是为民族网游对抗西方魔幻题材网游的利器,当前为何精品匮乏?在各题材网游竞争愈发激烈的现今,武侠网游能否不死,甚至复兴呢?

上一篇:1分钟变高手无压力 丁磊亲手写秘籍赠《武魂》玩家 下一篇:摸着良心说话!厂商和玩家今应互相感恩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