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摸着良心说话!厂商和玩家今应互相感恩

摸着良心说话! 网游厂商和玩家应在今天互相感恩。

   又是一年感恩节,谁是玩家该感恩的,谁又是该感恩玩家的?摸着良心说话,其实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网游厂商。先别吐槽,想想看,没有游戏厂商做网游,我们能有游戏玩么?而网游厂商不怀着感恩的心对玩家,倒闭是必然的事!——倒闭了还得感恩玩家,因为他们教出了个道理:急功近利来圈钱,迟早是要还的!

 

感恩节,让玩家和厂商学会感恩
感恩节,让玩家和厂商学会感恩

  玩家不该感恩么?

  曾经有个玩家广为流传的话题:除了网游和上网,我们还能玩什么?面对现代社会电影、体育运动、泡吧、旅游等娱乐的高消费,大多数普通人更愿意选择价格相对低廉且轻松的网游吧!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还有网游可以玩,确实是值得庆幸的事儿。那么,做网游的游戏厂商,是不是值得玩家感恩呢?

  事实上,游戏厂商带给玩家的网游,不止是一种为打发时间而轻松消费的娱乐,更是承载了无数欢笑和泪水的美好世界。甚至可以说,玩家在游戏中能得到值得珍惜一生的情感,或者终生受益的财富。比如感人至深的友情,爱情;比如宏大震撼的文化,艺术;比如团队游戏的协作,分享……

  不信么?谁能说自己在游戏里没遇上好哥们,没遇上好妹子,除非是在玩单机或者鬼服!有玩过《魔兽世界》、《剑叁》、《天下》、《梦幻西游》的玩家,谁能说自己不被这些游戏宏大的世界背景或深厚的文化底蕴所震撼?与游戏里的哥们组队做任务、下副本,是否学会了协调配合,获胜后快乐的分享或失败后的鼓励,是不是难以忘怀?可知道,那些一起追网游的日子,该是多少玩家怀念的青春时光!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

 

  当然,玩家们该感恩的网游厂商,是那些有良心的厂商。习惯用赤裸裸的性和暴利吸引玩家的网游厂商,不在这一行列,他们只会遭玩家唾弃。

上一篇:中国武侠死不了 《武魂》探武侠网游动作化救赎之路 下一篇:2.5D网游演化史:即将迎来动作为王时代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