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新手攻略:武魂【1-60级】快速升级攻略

武魂新手指引,1-60级快速升级指南,关于日常生活技能,物资囤积及战骑等内容的攻略。

 第一天升至40级

  1-30级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顺着主线走,副本的,可以多进几次。

  像流沙、寒晶副本都是比较容易打的,求助了的话也不会嫌麻烦跑的,这两个本可以适当多刷几次。升级30级前,需要注意一件事,就是必须做完联盟任务,(升级后,联盟任务会刷新一次,所以升30级前可以把任务给上交了,这个注意)升级期间有求助果断进,得经验又得金卷,建议进了就尽量去打,不过没时间就不要进了,在一个不要点拒绝,不想进应该等时间过期自动消失!至于原因,如果点拒绝了下次求助时间会间隔过长,如果不点自动消失,那么下一次求助时间会短的多~这个我就不再说了。

  30-40级

  主要是跟着任务主线走,当有的时候卡不过去的时候,可以选择进入战场(30级战场都是15人战场,相对来说,简单,也可以刷军工和经验)再有就是采菊花任务不要错过,此活动21点结束,当然联盟任务也必须交了升40还会刷新的,还有一个方法是凑经验的就是刷南宫重复任务(这里是南宫重复任务不是南宫本),6个任务一起接,刷一圈基本上10-15分钟,经验一个任务8000左右,也就是4.8万多经验。凑经验很快。升40级的时候注意,注意好时间,能把日常活动做了就做了。下线时候设置好寻宝。

  40-50级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主要还是日常配合主线,适当战场什么的。每天10次求助,吃双倍,熬过这个期间双倍接着吃。

  50-60级

  这里我就开始多说了,每天2个1.5倍。嗯1.5倍经验的间隔是6小时,当然这你必须上线超过6小时才能做到的。如何2个1.5倍呢。且听我慢慢说来。 第一个1.5倍吃了,做的活动有【伏魔、3大本、抓鬼、采菊】这些活动都是做完直接给经验的(但要注意,这些任务,别交任务),所以这些任务比较适合吃都第一个1.5倍,这些活动做完了,也基本上都能做吃完1.5。第二个1.5怎么用呢,就是交了伏魔、3大本、抓鬼、联盟、在做生存、夺宝、恶人、师门等任务。因为生存、夺宝、晚点进的人也比较多,也不用组队,适合晚上半夜做,也没问题。这样足够吃掉2个1.5,没事进进战场,既的经验也得军工!

上一篇:写给新手 一个武魂封测玩家的游戏体验 下一篇:武魂新手攻略:新手全方位要点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