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武魂蜀山心得:玩好御剑蜀山的一些窍门

武魂御剑蜀山全攻略:没有认清御剑的职业魅力,是因为你还不懂剑的深意。

  首先自我介绍下,王者回来万分小御剑,今年一月接触游戏,以前玩过很多网游,但是钟情武侠,导致我放弃魔兽,来了武魂。

  首先谈下御剑的定位,老玩家都知道的,战场中御剑属于团控,和抓单,其实本身输出不高,主要是创造队友的输出环境,那么副本中的定位,就看玩家自己了,我只能说这是个软妹币游戏,对于御剑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这里我主要谈下输出和奶。

  御剑的输出真心让人困惑,看似有循环,但是你去打过木桩就会知道,去你妹的循环,技能没有平砍高,我这里说的技能是说七星剑,当你使用一次七星去循环的时候,出现的是一次七星一次平砍,速度过高会出现七星之间没有平砍的情况,但是真相是,这样循环的伤害没有直接挂平砍一直砍高,不信的人可以去玄冰木桩验证。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可以看到,蜀山的物理技能都是百分比伤害,这和面板攻击直接挂钩,所以武器的DPH(武器伤害下限加上限以后除于2)高低,决定了技能的伤害,但是!尼玛蜀山武器居然是0.8速度!玩过魔兽的玩家都知道,战士为什么要武器速度越慢越好,因为武器的DPS是一样的,那么速度越慢,DPH越高,所以造成了蜀山现在尴尬的局面,同分情况,打不过别人。

武魂
 
上一篇:蜀山御剑心得:从装备到战骑全方位剖析 下一篇:蜀山养成心得:平民剑客谋求发展的剑道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