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一个新手玩家的自述:选择武魂并不后悔

满大街的武魂好玩吗?武魂哪个职业好?下面让我们来听听这位新手玩家的自白,一个游戏好不好,最终还是看玩家的口碑,不是吗?

  简单的谈谈武魂吧。首先先说说我是怎样才开始玩武魂的吧,那是我一哥们给我说的,他看了那个武魂的宣传视频,说挺不错的,于是乎,我们几个人在体验过游戏后就进军武魂了。

  刚开始玩是在唯我独尊(现在都是老区了),就像玩其他的同类游戏一样,一直做任务,其他什么都不管,很快二十级过后,发现自己其实对这游戏中的神马都不了解,后来越玩问题越多,直到感觉号垃圾的玩不下去的时候,于是就又建个角色,继续玩,前前后后玩了四五个号,才把其中的许多东西弄明白,后来果断去新区发展,现在我们几个人也就只有我和另外一个朋友玩到现在。

  玩了很多游戏,有的是顺应潮流的,有的是练手好兄弟们一起玩时技术不是太烂,从来没有真心想要把一个游戏玩下去,正是武魂,让我有了这个想法,曾经玩到一半想要放弃,可是试了很多新游最后还是选择了武魂。

武魂
 

  曾经也看到许多人说武魂烂,这个BUG那个BUG,可是既然选择了,那肯定自己因为喜欢才选择的。可能有的人看完认为这些都是废话,但我要说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更没有十全十美的游戏,武魂真的挺好的。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速来围观!武魂平民蜀山玩家谈御剑三系 下一篇:毒花输出爆出翔!武魂最强毒花副本心得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