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毒花输出爆出翔!武魂最强毒花副本心得

武魂毒花玩家分享:我们是输出!毒花副本攻略,是主流还是另类?别较真,这才是游戏。

  我碟花现在11522评分 打双推无间队boss输出都是前三,跟上能过极限噩梦老五的队伍我想应该也能上前五吧。当然是毒花。最近发现毒花还有很多DPS提升的空间。跟大家分享下

  江湖技能

  以毒攻毒 48秒冷却,0.1施法。加466暴等,跟10%伤害,持续12秒。掉那点血忽略不计,一个回梦1秒随便加600血。

  必死信念 24秒冷却,0.4秒施法。加349暴等,20%暴击伤害,持续10秒。那个减抗恶心,当心用这技能。

  病入膏肓 11.96冷却,0.2施法。1分钟造成1.1W毒伤害可叠加3次。这技能跟瞬发差不多,感觉就瞬发。

  移魂大法 71秒冷却,4.5秒施法。 加190内资质,也就95点法强,持续90秒。可以全程用,对怪物好用吧,我准备学。

  我的速度382,技能冷却降低20.30% 毒王秘经39级

  外加战骑技:野性呼唤 30秒冷却,0.1秒施法。加190法强10秒,到2级容易而且法强更可观。

  上面学完还有15点悟性点学九阴锻骨吧。

  必死加以毒攻毒后毒暴击增加27.26%。加本身的11.92%,就有39.18%暴击,此时暴击伤害加20%,所有毒伤害再加10%。可以先上各种DOT,用了2技能后,原来的DOT暴击伤害依然会增加。

  很多技能其他职业也能学。我们毒花伤害也不低,手法好的话一点不比玄冰差。毒花组5人本难啊。我们服务器5人本都在喊DPS,喊奶的很少,以前很缺奶,现在发现碟花变多了。毒花是输出啊 有木有,碟花不全是奶啊 有木有,只是都能奶而已。单杀谁敢跟我们比。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一个新手玩家的自述:选择武魂并不后悔 下一篇:武魂官方露底:血色地狱副本故事背景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