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玩家杂谈>

挑战高富帅!武魂屌丝太极蜀山的逆袭

武魂玩家分享:面对高富帅让我们屌丝起(太极篇),如何完成屌丝的逆袭,让我们来一看究竟!

  太极是一个霸道的职业。曾有大神攻略提到。太极是很屌丝的固定伤害职业。

  在他的世界里面只有血量无防御。

  以下细细解释这个观点

  首先介绍下比学江湖技能1、2、3。

  1、万象归元

  25%固定伤害或者固定伤害值+500%法强伤害下面讲的只是单纯的PK 所以就只有25%绝对值的理论

  主要伤害公式:

  设被击中着血上限为100

  伤害公式为100*25%*(1+自己玩家伤害系数)*(1+25%【八卦阵】)*(

  1+30%(灭世武器)*(1+15%(灵魂1层状态)约为55%生命的最大伤害伤害。当然这不可能全部满足

  所以可以列出最简单伤害的公式为100*25%*(1+自己玩家伤害系数)*(1+25%【八卦阵】)约为37%生命的伤害这是最低伤害。假设玩家伤害系数为20%的话。一般打玩家为1.1万的伤害 高富帅的话就是1.5万了。和尚炎魔就更疼了。

  万象特性细解:

  伤害高无属性、击倒效果、直线片伤这些都是好的条件 以前一般罩子最后放万象可解毒蛊但是现在被击倒下可冰箱和无敌所以。只有在无冰箱无无敌的情况下才能有机会单挑连死一个高富帅(PS一句,击倒下可冰箱太极也是被暗暗改弱了)。

  万象缺点释放命中率不高,对于不会玩的蜀山来说打中个万象真的比较难。所以多练习,是成为屌丝太极必做的功课,没事在野外用万象打打怪。

上一篇:武魂战骑心得:教你如何辨别和选择战骑 下一篇:武魂噩梦定襄爆出天价书 知情人点拨价值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