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蜀山养成心得:平民剑客谋求发展的剑道

武魂玩家浅谈蜀山的发展方向以及对平民玩家发展作出猜想,无论你是高富帅还是矮穷搓,蜀山之路依然能走。

  你只看到我的妙手,却没有看到我角落吃蓝的落寞,你有你的雪飘,我有我的八卦,你嘲笑**常酱油,不配去激情,我可怜你只会站桩输出,你可以鄙视我的输出,但是我会在副本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日常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是再难打的副本,我也有我的一席之地。

  我是太极御道丶,我为我代言!

  什么是太极分支的可玩价值和竞争优势呢?作为平民玩家到底怎样崛起?现在先卖个关子,接下来御道我会慢慢介绍一下我玩蜀山的一些小经验,同时在多个角度方面分析一下,一般玩家(平民剑客)和小资玩家(世家剑客)在这个职业的崛起之路。

  闲话就不多说了,回归主题。

  职业定位:

  蜀山剑派作为一个血量一般,输出不高,出招不快,防御普通,可控可奶的剑客型职业。

  职业优势:

  副本的辅助之神,妙手加血,八卦阵,剑佑技能在大FB中无可替代。

  落单的杀神,没有一般职业落单的尴尬,可战可逃,击杀残血,非常凶悍。

  【平民太极的副本路线】—“床前明月光,你爹不是李刚。”走这条路,作为屌丝的你就得默默的付出。

  实例分析:

  W分以下无花钱,就必须先满足下副本的需求,这是吃饭的家伙,然后才慢慢去追求别的东西吧。这是我的看法。

  为了加强本帖的说服力,先介绍一下,发帖者:御道丶(坑神)的情况。

  总分:13245分 装备评分:8106,修为评分:5139分。

  人物情况:巴国,全内加点(推荐:人族血统)3灭世,3神威,1无畏。强化情况,灭世

  武器+8,其他+7。心法:太玄壁84级(吃饭技能),妙手圈内9200血。江湖心法平均45、门派真气70,门派心法平均60。灵魂2层1,境界55。师徒心法平均25,帮会技能全15.

  推荐符文:朱雀、猛虎(W分以下灵犀)、蝙蝠、山猫(往往就是跑快一点点小命就保住了)

  游戏花销:200—300RMB左右,在线时间:6小时左右

  装备选择:龙纹无畏神威天套(内力速度法强装,还有加血的4件套效果)

  其他什么下副本都坑爹

  江湖技能选择:九阴锻骨(W分以下太极的必须选择,因为你要面临大本缺蓝的尴尬)、清风明月(一个好的医生不但是要保住和尚的命,最重要的还是得保住自己的小命)、寒冰护体(副本、野外生存神级不解释)、扭转乾坤(副本和尚的第二个套子,辅助法系输出的催命符)有条件的可以学个死生无界,但是我不推荐(因为1W25的武林声望更应该投入对神威套的兑换,前期对这个技能的投入选择,是一种浪费)

上一篇:武魂蜀山心得:玩好御剑蜀山的一些窍门 下一篇:武魂另类御剑心得:走不平常的蜀山之路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