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门派攻略>蜀山>

蜀山御剑心得:从装备到战骑全方位剖析

御剑作为很多玩家喜欢的职业,相信有不少新手玩家会想知道御剑好玩吗?或者御剑怎么玩的问题,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御剑的世界。

  神石:

  对于平民玩家,建议战斗大师I 战斗大师II 剩下一个可以按自己一定经济选择战斗大师III还是别的

  PK心得

  在战功商店处可以购买明镜护法符6000战功可以升级成高级明镜护法符,作用:解除所有控制,冰封,封招。

  和尚:倒计时的时候,把自己状态加好〈阳炎别忘了〉 、起手剑气然后凌空剑舞然后无极剑过去+飞剑乱舞+两级反转+古毒缠身+万象归元。只要平分不是相差太大,面对和尚压力可以说没有。

  蝶花:

  看到花花上花盾,果断净魂符洗掉它。然后一套连 注意的是千万别和花花耗必须速战速决。不然惟有一败

  蜀山:

  同御剑看谁手法更好压制住对方基本上可以赢了。打太级的时候注意保证自己血是满的,因为罩子一下来如果血不满的话基本是被秒。如果没被秒果断无敌把自己血加上来,那个时候你的春天到了。

  影月:

  唯一注意的是他的隐身后速度用净魂符洗掉它和他放陷阱的动作,平分高出不是太多基本稳赢

  玄冰:

  必须在倒计时做好准备,比他先出手,起手建议先飞剑乱舞+剑气+凌空剑舞+八卦+八卦灭+万象归元 基本秒杀玄冰。

  疾风系的注意等他分身出了后用古毒缠身,不然会被破解掉。他开分身连你,你果断死命的按无敌。然后对他一套连。 基本上输赢都是几十秒就可以决定了。

  炎魔

  这职业没什么好说的,注意观察他大概什么放噬魂就行了然后破解掉就赢了。如果被吸别慌,跑开加好血继续耍他玩。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武魂什么职业好?【蜀山心得】御剑行 下一篇:武魂蜀山心得:玩好御剑蜀山的一些窍门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