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不坑爹!武魂噩梦定襄城全通关详细攻略

定襄城噩梦难度通关全攻略!带你了解定襄城副本的来龙去脉,更能轻易碾压副本,获得装备。

  定襄城噩梦难度通关全攻略

  定襄城团队是突厥入侵事件结束后的最难的副本,定襄城团本坐拥11位boss,掉落最顶级装备,定襄城副本开启后,世界首杀活动也随之展开,通过几天的努力,云隐2团第一个通关噩梦定襄城

  爱笑在这恭喜他们~在通关后,云隐2团随之也是派人到轼战天下及其他帮会传诵自己的通关方法。

  下面就噩梦定襄城副本,我们的云隐2团军师妖瞳、指挥花宠蝶以及队员最无聊的人给大家传诵下他们的通关秘诀。

  当然他们团队的DPS及奶妈都相当给力,所以推本过程中大招的释放会比其他团队少好几次~推本肯定比其他团队要相对简单一些,下面就开始来讲讲他们的打法,中间也会穿插前面几个爱笑自己在推本过程中的心得。

  首先来张定襄城地图

 

上一篇:无间地狱?你也可以——普通无间小议 下一篇:轻松愉快!不花钱使评分上1万4你敢信?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