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轻松愉快!不花钱使评分上1万4你敢信?

不花一分钱能上1W4战力你不敢信?下面来看看这位武魂玩家的阐述,真人真事励志哥教我们如何自强上1W4。

  我,玄冰疾风,10月18号区,11月22号开始玩的,12月4号到60级。

  副本装备:四神威+二无畏+1铁血

  战场装备:4军神+ 一擂台+ 一高级擂台+铁血+军神链+军神腰+朗将披风

  强化:+7 +8 各种

  灵魂:2重5 境界:55点

武魂
 

  我第一次玩这游戏,不懂什么新区老区,所以到后来才知道,我进区的时候。已经开区一个多月了。随便选了个推荐的区建号,我以前玩传奇是玩法师,而且看了玄冰操作难度是较难,所以果断选了玄冰,刚刚开始,我不知道什么是副本,没打过流沙,反正一天不停的做主线,主线没了就不知道干什么了,连可接任务还是四十多级问别人问到的,联盟的话,我刚刚好点的是弱势。每天有经验领,那时候可开心了。

  我很早就进了帮派,可是是小帮,没人带没人教,只能一个人组野队打。因为我特怕被踢,从来都是我自己当队长组人,因为是弱势联盟吧。所以联盟里大号。愿意带小号,所以关林我55级就过了,而且开区也有一个多月里,都有二万多的大神了。

上一篇:不坑爹!武魂噩梦定襄城全通关详细攻略 下一篇:武魂科举答题器:题目答案无碍自助查询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