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武魂2玩法资料:生存大考验

武魂2玩法资料:生存大考验

   一 背景介绍

  在成都修行的云逸子,精通天演推算之术。一日,他夜观星象、掐指一算,算得老朋友胡八一和雪莉将面临一场大难。

  据悉,胡八一和雪莉乃是大唐一流考古学专家,博古通今,著有诸多考古学文献。自从秦始皇的巨大地下陵墓"千秋国"被发掘后,胡八一和雪莉便潜入千秋国,对秦朝历史和秦代文物进行考察。不料,在黑暗势力的催动下,千秋国风水惊变,墓中兵马俑和亡魂再度苏醒,胡八一和雪莉陷入了一场生死考验之中……

  山重水复疑无路,胡八一和雪莉是否能够逃过这场劫难、柳暗花明呢?

  在云逸子的指引下,你将前往那亡灵丛生的墓地,与胡八一和雪莉并肩作战、共同应对这场生死考验……

  二 活动说明

  生存大考验中玩家在地图内可以通过自身技能和建造防御塔击杀怪物,每一关刷新一波怪物,全部击杀完毕后,则进入下一关。每通过一关,玩家将获得一定的物资。在下一关怪物刷新前,所有玩家将被传送至等待区购买技能或者防御塔,做进入下一关的准备。总共设有7个关卡,玩家通过全部关卡后,根据瓦纳加击杀的怪物结算分数和评价进行奖励发放。

  三 开放时间

  周六周日全天可报名,但是每人每天只能参加一次。

  四 参与资格

  玩家等级大于等于36级

  五 参加人数

  单人

  六 活动开启

  打开“活动日历”,选择“生存大挑战”,点击“单人报名”即可。

  七 活动流程

  玩家进入副本后,会自动处于"唐军弓手"的变身状态并自动获得变身默认技能。此时开始倒计时,倒数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

  玩家可以使用技能或者建造防御塔击杀怪物。每关都会源源不断刷新怪物,直到玩家击杀了一定数目的怪物。玩家可以再活动信息框看到"当前已经击杀的怪物数目"和本轮需要击杀的怪物数目。

  当玩家成功击杀了额定数目的怪物,届时所有玩家成功通过本关。如果本轮的时间结束时,玩家仍然没有击杀足够的怪物,会提示玩家本关挑战失败。

  两轮刷怪之间有60秒的休整时间。休整时间结束时,倒数3秒后把玩家传出等待区,并开始下一轮挑战。

  十关怪物全部被击杀成功后,活动结束,此时玩家可以通过评价面板查看自己的活动积分。

  八 活动奖励

  活动会根据玩家的活动评分来结算成绩,并获得大量人物经验。评分越高则获得的经验奖励也越高。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玩法资料:皇城争霸 下一篇:武魂2新手必看:浅谈各职业门派的定位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