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鬼魅门派技能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鬼魅门派技能

  狡诈系分支

毒雾 生成一片毒性烟雾,在雾内的敌人无法使用技能,并且每秒受到毒伤害,持续一段时间。
终结技·影遁术 马上进入暗影隐身状态,该状态下攻击敌人不会现身,并且护甲穿透等级提升。使用技能消耗全部血魄,每点血魄增加持续时间。
终结技·鬼眼 对目标凝视,在一段时间内如果目标使用技能,会被你洞察偷取以暂时使用几次。偷取技能的心法等级按照《鬼行秘卷》等级使用,持续一段时间。使用技能消耗全部血魄,每点血魄增加技能使用次数。只可对玩家(含友方玩家)偷取。无法偷取冷却时间超过5分钟的技能。
诈尸 在一段时间内被攻击,会原地生成一具尸体,自身则随机转移到附近位置。尸体在数秒后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毒伤害。可以在被控制的状态下使用。
终结技·血腥拷问 引导技能,召唤一台巨大的拷问刑具,对范围内敌人进行持续拷问,每秒受到物理伤害并禁锢。使用技能消耗全部血魄,每点血魄增加物理伤害。
虚体 自身已经虚化,无法被敌人识别,降低受到所有伤害。
麻痹毒药 近战攻击有几率使敌人减速,叠加到一定次数后,敌人会被眩晕并受到毒伤害。
鬼藏身 马上进入潜行模式,敌人无法看见你的踪迹。除特定技能外,使用技能后会现身。
影舞者 使自己进入影武者状态,此状态下会持续使周围敌人进入致盲状态。

  五、门派真气

  当角色达到10级时可习得,角色可以提高门派真气等级来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

  黑暗真气:当你与其他人组队冒险时,队伍所有人减免暴击增加。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蜀山门派技能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双倍经验领取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