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鬼魅门派技能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鬼魅门派技能

  四、门派分支

  当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可以在门派掌门处选择要进一步修习的门派绝学。同时,玩家将获得两个门派绝学心法,绝学心法的等级决定了绝学技能的威力。

  目前,每个门派有两个绝学分支,玩家选择一个绝学分支后,可以在技能石处学到绝学分支技能。如果想重新遗忘分支并且学习的话,可在长安金廪雄(金鳞秘宝商店)兑换绝学分支研习法卷重新选择新的门派分支。

  鬼魅分为暴虐系和狡诈系两大分支。

  暴虐系更擅长物理暴发输出。

  狡诈系更擅长生存控制。

  暴虐系分支

暴走 一段时间内提高力量和移动速度,并每隔一段时间增加一点血魄。
终结技·疯狂切割 一段时间内,任何近战攻击都有几率触发一次正前方的范围攻击,造成伤害。使用技能消耗全部血魄,每点血魄增加持续时间。
终结技·黑龙波 召唤黑暗神龙游走在施法者周围,对触碰到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持续一段时间。使用技能消耗全部血魄,每点血魄增加持续时间。
横行霸道 连击技能,施展过程中,每次按键增加技能段数:#r第一段造成物理伤害。第二段造成伤害,并眩晕前方扇形区域敌人。第三段为3次攻击造成伤害,附带击飞效果并在一段时间内增加自身攻击速度。
终结技·肢解 对敌人造成伤害,如果其生命低于一定数值,使其马上死亡,并四分五裂,对周围的敌人也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使用技能消耗全部血魄,每点血魄增加爆炸伤害。即死效果,可以作用于无敌效果下的敌人。
嗜血 残忍的性格使你下手更狠辣,物理暴击率提高。
终结技·极速快拳 对前方扇形范围造成多次伤害。使用技能消耗全部血魄,每点血魄增加一定伤害。
血影印记 对一个敌人施展血影诅咒,其在期间其所受到的伤害会被记录,在印记持续时间结束、被清除或者达到记录上限时,会产生范围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在潜行状态下使用不会现身。
盛宴 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造成伤害将会恢复自身生命。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蜀山门派技能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双倍经验领取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