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资料>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鬼魅门派技能

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鬼魅门派技能

   鬼魅

  自天地混沌初开,清气上升,浊气下沉,形成六道轮回的世界体系。所谓人道,一半光明,一半阴暗。在人类未知的空间中,另一大种族正悄然诞生……

  相传地狱道鬼王与天道圣女私通,生一子,名鬼魅。其形也,如魔似鬼,魅影翩跹;其神也,阴暗诡谲,变幻莫测。鬼魅为六道所不容,于人道开辟一虚数空间,以人世为镜像创建王国,繁衍生息。

  十五年前,影族族长影魔流光以越行之术前往人间,密会武林六大门派掌门。影魔流光许各掌门丰厚好处,邀六大门派联手剿灭血族。终于,在一月圆之夜,影族与六大门派里应外合,击碎虚数空间的封印,对血族进行了疯狂残暴的大屠杀,血族险至灭门,只有极少数人逃出生天……

  经过千百年的演变,鬼魅族逐渐分化为血族和影族,两族权力斗争日渐白热化。同时,鬼魅族所在虚数空间的封印也已脆弱不堪。在未可预知的时空中,一场阴谋与血战正等待着这个神秘血性的远古种族……

  弹指一挥间,十五年过去。

  在血战中几乎被灭门的血族,经数年逃亡生涯卧薪尝胆,终再度崛起。年轻的血族族长陌影携族人复仇归来,誓灭六大门派和影族,血洗武林。

  另一方面,影族的战斗力亦得到恢复,数年来以做杀手为生,一时间鬼市成为武林最大的人头交易市场。影魔流光带着与《血魔宝典》的痴缠纠葛,陷入了永久的沉睡,由冥疏狂继任鬼魅族长。

  随着血族复仇之战愈演愈烈,六大门派和鬼魅深知覆巢之下无完卵,只得再度结盟,联手对抗血族……

  一、招式

  基础攻击:使用拳头攻击对手,伤害一般

  投掷暗器:简单的投掷暗器攻击敌人,伤害不怎么样

  轻功:向指定方向施展轻功跳跃

  死爪:鬼魅近距离普通攻击招式。

  二、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作为门派固有技能存在,角色在拜入门派后通过角色等级成长来逐步获取门派技能。

影之舞 连击技能,施展过程中,每次按键增加技能段数:第一段造成小伤害。第二段造成一般伤害。第三段造成大量伤害,造成周围敌人震慑一段时间。
阴险攻击 攻击直线范围敌人,造成一般伤害,如果攻击敌人背后,伤害造成数倍的伤害。
暗升龙 升龙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并使范围内敌人浮空并眩晕一段时间。
潜行 进入潜行模式,敌人无法看见你的踪迹,移动速度降低并且无法使用轻功。除特定技能外,使用技能后会现身。受到任何伤害也会现身。如果在附近有敌人,那么将会在一段时间内被发现。不能在战斗状态下进入潜行。
伏击 迅速达到敌人旁边,在黑暗中对敌人进行致命攻击,对目标及其附近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只能在潜行状态下使用。
鬼步 向选定方向瞬间突进,并增加力量,下次攻击消失,持续一段时间。在一段时间内连续使用超过几次,会进入冷却时间。
终结技·乱舞 连续攻击敌人,每次攻击都会对敌人造成伤害。使用技能消耗全部血魄,每点血魄增加伤害。
魅影 使一次对你造成伤害超过生命上限一定百分比的直接攻击无效,并且折射该次攻击的伤害到身边随机一个敌人身上,持续几秒。
鬼灵视界 改变自身的视野范围,在一段时间内看到附近的隐身或者潜行的敌人,但是也无法看到范围外的任何事物。只能在潜行状态下使用。
突袭 造成基础攻击伤害,并使敌人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受到物理伤害并眩晕一段时间。只能在潜行状态下使用。
烈性毒药 近战攻击有几率对敌人造成毒持续伤害,此状态持续一段时间。
恶灵附体 每次技能暴击均会使自身物理穿透等级提高。自身如果承受超过一定伤害,那么累积的物理穿透效果会被清空。
暗镖 投射飞镖,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暗器伤害,并在一段时间内减速,并且可以叠加多次。

  三、门派心法

  门派心法作为固有门派的心法存在,角色在拜入门派后通过角色等级成长来逐步获取门派心法。而不同的门派心法会关联不同的门派技能,角色可以通过门派心法的提升,而提升自身的门派技能威力。

逆天邪功 生命上限增加。
玉骨功 防御力增加。
邪爪拳法 物理攻击增加。
血魔功 暴击等级提高。
邪眼术 命中等级提高。
幽浮心法 闪避等级提高。
暴徒法则 物理攻击力增加。
鬼行秘卷 生命上限增加。

上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蜀山门派技能 下一篇:武魂2基础资料介绍:双倍经验领取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