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武魂2》启动宅男体能计划 终极奖励太空游

《武魂2》启动宅男体能计划,终极奖励太空游。

  宅男是个什么样的群体?深居简出,身形臃肿?线上厮杀稳准狠,线下手无缚鸡力?看此答案宅男齐吐槽:都神马年代了还玩刻板印象?是时候终结人们对宅男的偏见了!已多次为宅男献上关爱的《武魂2》又于近期推出了宅男体能计划,打算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寻找最强宅男”的运动,借此昭告天下,为中国宅男正名:宅男也可以是型男,宅男也可以上太空,震撼三次元!

武魂2活动海报
武魂2活动海报

  此次宅男体能计划会在全国范围内对宅男进行广泛甄选,最终选出符合中国宇航员体能标准的“最强宅男”后,将入选者送入《武魂2》全息实验室接受体能特训,直至他成长为一名可以睥睨太空的真正“强男”,完成终极使命——免费私人太空游。

  《武魂2》作为全息真实动作网游的先驱,以全息技术进行游戏动态捕捉,而此次宅男体能计划是一次提升游戏品质的诚意之举。《武魂2》在挑选出符合中国宇航员体能标准的“最强宅男”后,会邀请他加入全息实验室进行全息动作捕捉工作,在游戏中永久留下自己的最强身影。

武魂2寻找最强宅男
武魂2寻找最强宅男

  据悉,本次活动的出发点除了网易游戏一贯对游戏品质的极致追求外,也饱含着《武魂2》对宅男持续的关爱之情,希望可以借由此次活动,向玩家传递健康游戏与阳光生活并重的理念,改变宅男们在女神心目中的刻板印象。

  有宅男网友点赞评论:入选训练营,当上宇航员,出名加薪,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这简直就是辉煌灿烂的人生啊。

  是不是有点小心动,那就快来行动吧。中国宅男哪家强,快戳《武魂2》宅男体能计划见分晓!

  报名地址:http://wh2.163.com/2014/zhainan/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download/

  《武魂2》全息主题站:http://nie.163.com/H-ACT/

[编辑:凌轩]
上一篇:《武魂2》全息引擎视频首曝 演绎真实极限 下一篇:《武魂2》新剧情新主角曝光 黑衣神秘人变身BOSS?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