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资讯动态>

武魂内测人气爆棚 著名高玩赞其武侠体验

《武魂》内测火爆,连资深游戏人都赞好。

  网易年度动作武侠网游《武魂》不删档开放内测已全面开启,开测数日以来人气不断飙升,服务器多次紧急加开,热门关卡、NPC、刷怪场均人满为患,玩家好评如潮,成为2012新游中的一匹黑马。《武魂》作为网易在武侠网游上的创新尝试,打破了原有武侠网游的固有思维以及整体游戏模式。提出“动作武侠”全新定位,让武侠游戏有了新玩头。《武魂》格外侧重动作打击感,打造高品质的动作化战斗。一招一式的连贯流畅套路的战斗必会成为未来支撑武侠网游战斗体验的主流。

  高品质战斗颠覆传统 高玩大赞《武魂》动作武侠体验

  《武魂》颠覆传统武侠游戏战斗感受,在业界和玩家中均获得高度认可。不少著名高玩都表示对《武魂》的多项创新印象深刻,改变了他们对武侠游戏站桩战斗、枯燥无趣的看法:

  新媒体影像制片人、导演、著名游戏人“林熊猫”——

神武
高玩“林熊猫”大赞《武魂》

  作为资深的游戏玩家,林熊猫对游戏细节有独特理解,对《武魂》所表现中的动作性表现的赞叹有加,流畅的操作感令他印象深刻,绚丽的攻击动作也令他大呼过瘾。“手感流畅,让人印象深刻”,“动作性真的不错,而且人物的动作的反应速度非常快,让人玩起来犹如自己在动手一样。”

  资深玩家+游评员“老刀99”——

武魂
老刀99对《武魂》战斗印象深刻
上一篇:动作《武魂》!不删档开放内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武魂》开测:10分排队过千全服飘红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