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新闻动态>

《武魂》开测:10分排队过千全服飘红

《武魂》于10月18日迎来不删档开放内测。作为首款采用双引擎打造的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在引擎技术、玩法、画面、打击感等方面都有革新突破,其突出的表现和优势,迅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无论是玩家、媒体、高玩都对《武魂》给予高度评价。

  《武魂》于10月18日迎来不删档开放内测。作为首款采用双引擎打造的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在引擎技术、玩法、画面、打击感等方面都有革新突破,其突出的表现和优势,迅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无论是玩家、媒体、高玩都对《武魂》给予高度评价。《武魂》带给了所有热爱武侠、醉心战斗的玩家最纯正、最激爽、最真实的打斗感受。

  开测服务器全线飘红 玩家人比怪多

  《武魂》不删档开放内测开启之时,服务器全线爆满,仅10分钟场外排队就已增至数千人。而这一切早在官方预料之中,早已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增开新服,如此火爆场面,人气火热可见一斑。《武魂》新手村被玩家围堵的水泄不通,场面蔚为壮观,人山人海拥挤在NPC旁领取任务,僧多粥少一怪难求,开服当日游戏场面已近乎火爆到失控状态!

《武魂》开测玩家蜂拥而入

上一篇:武魂内测人气爆棚 著名高玩赞其武侠体验 下一篇:一步三杀五连招 武魂高手PK单人力拼各大门派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